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

九岁妈妈




近日媒体传开来自北马槟岛的惊人消息,一名只有9岁的女童被揭露不久前诞下一名男婴,成为大马最年幼的小妈妈,让坊间哗然和错愕。

小妈妈只有9岁,应该是小学3年级的学生,怎么可能摇身为产妇,着实令人不敢想象的造化,也突显了新时代性开放造成社会病态年轻化,甚至年幼无知的儿童也遭殃。

话说槟岛该名小女生与邻居14岁玩伴两小无猜,经常在一起玩耍游戏,家人虽然看在眼里认为两个小孩子一起游戏并无不妥,毕竟两人都是未成年的儿童,因此不疑有他,孰不知两人却人小鬼大,可能深受网络色情片段或者一些成人影片的引诱,对性充满好奇及刺激,纵然年纪小小却提早有性的冲动,趁着家人不察或者不在时,好奇地互相观察对方生理奥妙,学起成年人卿卿我我偷尝禁果,发生性行为之后,导致早熟的小女生身体出现变化珠胎暗结,东窗事发乱了家人的阵脚,唯有接受事实让这名不及10岁的女童在私人医院产子,母子平安,不过却衍生社会问题。

如此惊人的故事,听起来的确不可思议,然而却千真万确地让坊间热议,令听者唏嘘,感叹这年代色欲泛滥,已经到了让人惊讶和担忧的社会病态。

小学3年级的女生,只不过是蹦蹦跳跳充满童真的儿童,却摇身提早成为妇人,请问这是否让人无限感叹的病态?对于连自己如何自理起居生活也不懂的儿童,居然升级当妈妈,真不清楚该如何适应此无法让正常社会所接受的安排!

是教育的失败?家庭的疏忽?网络色情的泛滥?无知的刺激引诱?还是这个社会已经失去廉耻的约束,才出现年幼儿童也来争着当小妈妈,抱着只比自己小不到十岁的儿子,如姐弟般一起让家人来抚养,不必尽母和子亲情的磨练,不必为奶粉而烦恼,母子两人只需饭来口张,没有生活压力的感觉,看来已是人间颠倒的活生生故事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