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臭口视频



马青老大张盛闻不久前在该党大会时脱口show揶揄林冠英的神与天斗论,针对槟城大水灾说三道四,引起火箭炮手及反阵不满,遭排山倒海的怒责,让有关课题似乎越演越烈,没完没了。

张大人较后发现祸从口出,赶紧对自己言论过火而道歉,然而敌对阵营各方炮手非但不肯罢休,据说还遭网民在网络视频上以不堪入耳的粗口臭话辱骂,感觉受辱而感叹身临其境被网络霸凌所害。

实际上,粗口臭话连篇的网络霸凌趋向,近年来不断染污着社会文明的文化,形成野蛮无理及没有文化的低俗玩意,影响新一代文明和廉耻的口德,让老一辈的民众摇头不已。

反阵炮手群起粗口围攻自己的老大,孰可忍不可忍?因此马六甲、彭亨及联邦直辖区的马青仔护主心切,向警方投报老大被网络霸凌,指责有网民以不雅不文化不堪入耳的言论制成视频在网络骚扰,并要求MCMC对这些无理的网民采取行动。

昨天传开银州太平一名李姓果农,因为留言分享该段辱骂张大人的视频,被警方传召并送到关丹延扣查办。被扣者寻求十八丁蓝眼州议员蔡依霖协助,当天媒体大事报道引起一片哗然,蔡依霖直指警方双重标准,应该去调查那些更为重大的案件。

也有网民非议只准州官放火,认为警方扣查涉及分享骂人视频的李某是小题大做。

说实在的,目前网络流传着令民众越来越感到不是滋味的谩骂羞辱的不雅文化,不断有人以臭口低俗的文字,甚至出口成脏的声量和动画,来辱骂发泄心里或眼前不满的人事和情绪,引起民间反感和怒气,不岔这一股所谓的网络霸凌趋向,让许多自认卫道者敬而远之,以免睡着也中枪。

当局不只一次警告网民需对网上留言或分享负起责任,一旦遭投诉必会受到严查。而这趟因有三州马青仔报案追究臭口视频的事件,警方迅速行动扣人杀一儆百,似乎是必然的后续发展。

无论如何,既然涉及的李某据说是分享视频者,并非是臭口视频的源头,或者这是警方引蛇进洞的杰招,以便顺藤摸瓜将那始作俑者的视频主角抖出台面一网打尽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