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

天下乌鸦一般黑



首相纳吉这些年因1MDB课题缠身,原以为由他创意的一个马来西亚口号响彻云霄,加强声势大阵仗打造了一马公司,却不幸卷入天文数字的债务和贪污疑团,而且越描越黑,脱身无望,惊动美国当局也插手追究钱的来历和去向。

国内反阵火力全开,责疑贪污滥权中饱私囊,搞得国家财务乌烟瘴气,马币节节贬值,让国人叫苦连天。

反阵甚至通过网络媒体的方便,高姿态放大纳吉及其家属和首相夫人等奢侈的生活写照,令普罗老百姓看得错愕,对于那些被指天文数字的名牌包包、金银珠宝、名车手表,还有国外入住高级高档酒店客房的奢侈排场,无不为之乍舌。

对于你我普通老百姓,不断面对日益高涨的生活费大感无力招架之际,却看到高官显要政治人物花钱如水般潇洒,着实蛮不是滋味。

反阵毫不留情责疑当权者腰缠万贯的财富,言下之意贪污滥权就是主要的变法,因此,1MDB的弊端被挖了又挖,掏了又掏,至今还没有一个所以然。

无论如何,除了纳吉家事奢侈高档曝光,许多从政者及部长高官等,纷纷被起底家事,暴露超级豪宅及生活奢侈的内幕。

反对党人为此手指笃笃,怒责这就是国阵政府养出来的领袖,言下之意当官之后全都一夜之间财富多得数不尽,生活得奢华浪漫得令人嫉妒。

日前马来报章突然大事转载前首相老马的孙女,即光头小马慕克里的宝贝女阿丽雅令民众羡慕的生活照片,图中这名年轻美女和一众友人乘坐《阿丽雅公主号》名贵游艇玩乐,逍遥地吹吹风看日落。

报道还特别指称该艘游艇是老爸慕克里送给这名爱女的礼物,嚣张到以自己名字来为游艇命名!

哇唠!看吧!曾任我国首相老马在位时,曾为其家族制造了多少财富,从隔代孙女的奢华生活照曝光,就知其一二喔。

原来,要摇身成为暴发户,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千方百计向政治路途进攻,一步一步登上高峰时,随手一捞,不消几年的光景,飞上青天腰缠万贯的美梦大可成真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