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

王城盛事

 
 
 
 
 
 
 



银州王城昨早迎来热腾腾的人潮,此间横跨霹雳河的苏丹阿兹兰莎大桥,于天刚破晓已人气十足,锣鼓喧天舞狮舞龙,等待着今年15公里马拉松盛会的参赛者,以及霹雳苏丹殿下率众齐齐徒步竞走,敲响银州苏丹殿下华诞庆典的高潮活动之一。

王城马拉松竞跑的常年活动,配合苏丹华诞年年隆重举办,吸引国内外数千名跑步发烧友涌至参与,与高官显要齐齐开步走,除了鼓励民众多运动保健康,也为王城各行各业注入兴奋剂,推广地方性旅游业发展,把银州霹雳河畔这朴素的小城镇搞得火红促销,的确是相当受民众欢迎的热腾节目。

昨日清晨天色尚昏暗,王城街道早已出现人潮,蠢蠢欲动准备以实力来参与竞跑活动,而在苏丹阿兹兰莎大桥上,也云集了在现场迎接高官显要及各族参赛健儿的啦啦队,而且还准备了龙狮和鼓队壮大声势,吸引无数民众争相围堵,也让参赛健儿不惜停下脚步趁机与龙狮大玩自拍的游戏……

民众惊叹殿下亲民姿态示众,一路上与现场的大家亲切招呼示意,并停下脚步接受龙狮鼓队的贺寿敬礼。

正是当局费心策划和安排,使得王城这一天热闹繁华,乐坏了商家民众和那些与旅游业和饮食业有关联的商场负责人,也让王城的客栈民宿迎来火红的业绩,着实是年度盛事的好康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