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

穆斯林男人



今年308妇女节,正当国内外妇女界获得排山倒海的网络祝福语给赞得飘飘然,冷不防来自霹雳伊斯兰党的宣传主任万达米兹在这天发表一则相当有看头的言论,引起坊间一片哗然。他老兄趁着妇女节的热潮,在其脸书发文说得好,认为如果妻子能够在这一天送一个女人给老公,将可让妇女节变得更有意义。

阿万兄的确够坦白,不管是开玩笑或是正经十八的要求,至少道出了男人老狗脑海中那闻腥动心的咸湿死相,完全不怕道破麻甩佬那色眼迷迷的幻想会引来万箭穿心的声讨浪潮所攻击。

老万这个自认虔诚的穆斯林,明白其教义允许一夫多妻的生活,因此坚信自己的有关要求实际上并不过份,只要身边没有超过4个老婆,那么如果获得原配安排送多一个美女来作伴,有何不妥,而且老婆那善解人意的安排,还能够显示妇女节更有意义的一面,简直是想得美想得周到想得让广大见色心痒的男人老公高呼万岁!

阿万兄此话一出,不出所料遭国内妇女界怒呛是无可避免的。女人喔,怎么可以让自己为人妻者的身份受到威胁?怎么能那么顺摊与人分享老公,被迫分享闺中欢乐!?

不久前华社某知名领袖倡议华人多妻论以增产来改善国内华裔人口不断减少的隐忧,他的话还未说清楚,就引来四面楚歌的怒骂,搞得老兄跳了出来辩称只不过是开玩笑,大家不必认真。

所以说,既然已经有了妻室,男人老狗就得收心养性好好做人,怎么可以还要沾花惹草,期望齐人之福?先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否有多妻命的斤两吧!

然而,阿万兄的梦想虽然没有实现,反而换来妈妈声的讨伐,却得到该党妇女组大姐大拔刀相助,认同阿万的梦想并不过份,她甚至引据教义,说明穆斯林的一夫多妻制本来就是男人的权利,而且是“上天赐予的优惠”。

她以穆斯林女性而言,表示一个男人迎娶超过一个女人是被允许的。“我们有什么资格去质疑这项决定以及伊斯兰教义?”

哇唠!从一个女人口中得悉原来男人婚后还可以继续痒下去,而且完全合法的,看来许多各族男人必然听得心痒难耐,蠢蠢欲动,为得是要证明家花不比野花香的怪念头咧!

哈哈,还是穆斯林男人最受宠喔,阿万兄你就好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