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

阿飞兽行




人性的善良和纯真,对一批不知天高地厚及满脑袋邪念的青少年流氓而言,不知为何物,他们的字典里只有胡闹暴力欺凌作歹的无良兽行,或者除了环境影响家庭教育失败涉世未深误交损友的后果,人多势众玩得过火以显现自以为是的勇气,看来正是这些当代社会流氓的标志。

七八十年代,青少年流氓被称为阿飞,年轻气盛喜欢耀武扬威破坏公物欺凌弱小,当年大银幕电影的情节,至今还让你我对这些阿飞的恶行记忆犹新,想起也火滚。

而来到科技年代的社会,阿飞这名词似乎已经不再被引用,反而以流氓来称呼这类无所事事恶行昭彰的街头坏蛋,惹是生非引入怒火,却不曾为其恶心行为而悔过。

随着网络社交平台及脸书风行民间,民众时有获悉一些令人发指的流氓欺霸的视频,活灵活现的在媒体或手机平台传开,让你我看得不堪入目,怒发冲冠,恨不得警方尽速将这些流氓一网打尽,送进牢房面壁思过。

日前媒体传开来自东海岸登州的恐怖消息,一名街头卖唱讨生计的马来残障青年,某日凌晨如往常般在登嘉楼著名海滩流连卖唱,居然引来一群青少年阿飞街头流氓,一哄而上不由分说,遭合力绑着双手欺凌一番,还过火地扯下他的裤子暴露下身,在屁股处点火闹场,甚至用海滩上的沙洒向他的阳具羞辱欺霸得天地难容,让该名无助的残障青年饱受惊吓和性侵戏弄而颜面失色羞愧得无地自容。

如此惊人的画面,竟然被贴上网络视频炫耀一番,如果不是这批阿飞群里的成员兴起拍下恶行自我炫耀,可能有关不堪入目的画面不会如此迅速曝光而引起公愤。

警方得悉此毫无人性的流氓欺凌事件后震惊和气愤,随即展开追踪调查行动,成功逮捕两名据说涉及欺凌的17岁马来少女归案,并于次日带上推事厅申请延扣查办,让民众错愕并大感意外,原来阿飞流氓竟然有如此胆大包天胡作非为的少女,自愿与豺狼心肠的坏蛋同伙耀武扬威,玩得过火而暴露不良的行为,毁掉一生!

可以肯定的,随着警方扣查该两名坏女孩,这群善尽天良不知死字怎样写道青少年流氓,将纷纷落网,对自己因为好玩把快乐建在别人痛苦上的恶心行径,负起代价而准备洗洁八月十五来面对牢狱的惩罚。

而最让你我感叹之极的,阿飞群里的十七八岁少女心甘情愿忘却矜持和羞耻心与无良豺狼一伙,是教育的失败、父母的失职,还是网络开放的祸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