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木蚤官司



小时候家境贫苦,住在硬体设备奇差的乡村老屋,睡的是草席铺盖的木板床。当时每逢睡觉都有感身上时不时遭到小昆虫吸咬得痒痒,不过肯定不是蚊子作怪,因为整个床被蚊帐团团围着,蚊子不得其门而入。

后来,爸爸把草席掀开,小心翼翼地在找,发现一只只黑色幼小木蚤躲藏在板缝里面,原来一到晚上趁人睡着后,爬出来饱尝鲜血,难怪被吸咬得又痒又红喔!

原来这要命的鬼东西喜欢躲在阴暗的木板床,或者藤椅的藤里,一旦有人睡着坐着不动,静悄悄爬出来开餐,虽然被叮咬不会因此中毒,不过可让人痕痒好几天呢!

日前翻旧闻阅悉,台湾有一名女模曾在新北市租一间套房,她看屋时闻到房内有严重猫尿、宠物异味,房东承诺会处理,但她入住没几天全身出现红点甚至出血,被叮咬部位包括腿、腹、臀部及胯下甚至阴部也遭殃,她请除虫公司检测,发现屋内有吸血「禽螨」且已大量繁殖,立刻退租并怒告求偿。

哇唠!看来这种吸血的「禽螨」应该是你我小时候睡觉时不断中招的黑色小家伙吧?不过以台湾该美女所遭遇的恶劣情形,的确严重得让人乍舌,几乎是整个人睡在木蚤堆里任由这吸血的小家伙大饱口福,就连隐秘的胯下和私处也不放过,着实是够狠够凶得出奇。

因为吸血家伙惹的祸,让房客和房东对簿公堂,忙坏了堂主。房客指称,她全身被咬后曾多次催请房东处理,但他却置之不理,也不愿负担6千元(805令吉)由除虫公司消灭禽螨,仅带杀虫剂和抹布来清理,可是却没效。

对于房客的争议,房东回覆「我是把房子出租给妳,我不是要照顾妳的生活,也不是要帮妳打蚊子的」,不过只愿赞助1千元除虫。

租房子遇到如此恶劣的情况,真不敢相信当初美女房客初临贵地看房,就已感觉不妥,可惜不知怎么还是租了下来,当发现全身上下惨遭吸血小鬼非礼才叫苦连天,投诉房东没有得到处理,而又不愿即刻搬离,倒令你我八卦佬谜团重重,摸不着头脑咧。

租房怪事一桩,让你我一头雾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