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4日星期五

情人节


一年一度的温馨浪漫情人节,正是今天的214。年轻情侣迫不及待安排了浪漫的二人世界,以及花花绿绿情人礼物,搞搞气氛赢取芳心。

至于早已拉埋天窗的夫妻,这天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反正都已到手的爱情,也不必多费心思去讨好谁,柴米油盐才是王道。

趁着214这个年轻人期望普天同庆的好日子,你我老来闷得发慌,且抄录数则情人节笑话,博君一笑,为这个特别日子留下搞笑的喜悦吧::

情人节一过完,接下来就是妇女节。
意思是情人节后,把你变成一位妇女。
妇女节后是愚人节,就是说你变成了妇女后,才发现自己被骗上当了。
愚人节后是劳动节,就是发现自己被骗的时候,已经晚了只能当牛做马了。
劳动节后是儿童节,天啊,还要生孩子。
女人啊,人生步步是陷阱呀!

女孩问男孩:亲爱的情人节怎么过?
男孩说:我买三张电影票。
女孩:我们两个人买三张干嘛?
男孩:一张给你爸、一张给你妈、一张给你弟,我们在家哪也不去。
男孩邪笑…….

老婆:情人节送我个包,好吗
我:没问题
情人节我把礼物精心包装好,给老婆。
老婆欢天喜地打开包装。
老婆怒吼:这是什么
我:老婆,你要的包啊,叉烧包、香菇包。。。都有,快趁热吃吧
老婆:去你么的,看老娘的搓衣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