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4日星期二

电话诈骗新招


电话诈财骗局听得多,来来去去都是软硬兼施威逼利诱的老掉牙剧本和手段,隔空撒网,愿者上钩,或被吓得芳心大乱随着对方的电话录音游花园,最后把持不住迷迷糊糊根据指示转账,才突然惊醒为时已晚。

如此骗局剧本尽管老旧,然而却为屡试不爽,不断传开有人不幸中招,轻易被骗走大笔钱财及储蓄。

最近网络传开最新的诈骗手法,却与合法的银行界及保险业等扯上关系,甚至由银行业促销员工明目张胆地通过电话联络后,可让人不察觉的情况之下,神不知鬼不觉地,被迫每月从户口扣钱缴付自己没有签准或同意购买的保单或储蓄基金之类的银行产品,消息传开后,人人如惊弓之鸟,不敢再接银行促销员打来的电话,以免不小心在谈话中不经意说了“ok”好的,就惨遭每月扣账的厄运!

新新时代,骗术奇谭令人们防不胜防,且与大家分享以下的视频,详细讲述了遭无良促销员搵笨的恐怖个案,让你我警惕不得爽爽和素昧平生的电话另一端,越谈越起劲,以免不幸中招而后患无穷喔!

真不相信,只根据语音的‘OK’好的,不必签约也能够被视为成交买卖,是真有其事咩?吓死人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