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星期二

政变大龙凤


震撼全国的政变戏码突然在希盟政府上台未满两年的日昨爆发,让国家政局陷入空前的乱象,不但引起国人及全世界的瞩目,连带严重影响了股市及国家经济一团糟透。

这出意图变天引入后门政府的大龙凤,据说是由公正党叛徒即经济部长阿兹敏策划,延续之前因希盟会长理事会施压老马确定交棒日期,而暗中招揽朝野国会议员签署法定名录支持老马至任满,发展为企图夺权筹组后门政府的政变逼宫。

可惜功亏一篑,阿兹敏的诡计无法及时得逞所愿,搞到身为经济部长破坏国家经济犯众憎,至今拖拖拉拉导致国家政局乱上加乱,公正党忍无可忍狗头砸对付,将他和祖奈达逐出家门,被迫带领另外9人出走,成为独立议员。

这场精彩的政变剧本峰回路转高潮迭起而且扑朔迷离,令人不敢认为全是阿兹敏一手打造的好戏,反而更相信剧本出自老奸巨猾的马爷本身,才有如此让民众无法捉摸的高潮一波比一波精彩。

不信吗?昨天就陆续传开令人意想不到的情节,包括马爷辞去首相职和土团党总裁,土团党主席慕尤丁宣布土团党退出希盟,希盟三党高层冲去布城见马爷落空,较后在他官邸顺利会面时,被老马告知其实政变不是他的主张而是被摆上台,他本不愿与巫统有任何关系;然后还有华哥觐见最高元首、紧接着马爷也觐见最高元首并获接纳呈辞和即刻被委任过渡首相等等等,让国人穷于追踪情节的演进!

无路如何,纷纷扰扰的政治大戏至今还没有落幕,人们也随之心跳一百,更有人笑言509投下的不是选票,而是一张精彩的戏票咧!

经此逼宫政变的大龙凤演出,阿兹敏等人的后门政府被挡在门外,居然意外地让老马左右逢源,看来他那一招辞去相位以退为进的绝招妙计,印证了自己天下无敌的功夫,反而是诚信全失的阿兹敏成为代罪羔羊,看他如何继续在政坛上混出头来。

两派斗智斗力,分秒必争,而媒体更是兵分多路穷追不舍,且让令伯收录各媒体的版头报道,与关心国事的你我分享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