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3日星期一

鼠年的不祥病毒


诚如风水师傅早前的历史分析,60年一转的庚子鼠年似乎真如所言,不幸带来了不祥和大吉利是的恐慌,而这一波在鼠年春运人流高峰期,突然铺天盖地引爆那源自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媒体称之为“武汉肺炎”),居然在短时间之内席卷全球,疫情扩散之快速度惊人,全世界中招,导致各国纷纷决定限制中国人入境,以此制止病毒被带菌的游客传播而遭殃。

据报道,确诊病例如今超过万人,死亡人数突破300人,疫情一发不可收拾,全球逾20国失守,让全世界闻之色变,人人自危。

无论如何,尽管武汉肺炎风暴被指乃因当地人嗜食野味,引发这场世纪病毒横扫全球,然而网络上流传了病毒原来还有被视为正面的贡献,化解了纷纷扰扰和拖累国家经济和民生的纠纷,让许多国家的民众街头示威闹事和骚乱绝迹,人人担心不幸感染世界病毒,选择藏身家中不欲到人多处走动。

且看看网友列举以下的事件,说明武汉肺炎其实给世界做出的贡献:

1、香港游行示威活动已彻底停止,香港社会秩序逐步恢复正常;
2、法国持续60多周的黄背心示威活动因为一名武汉女子的到来而宣佈终止;
3、中东日趋激烈的战爭态势突然降温
4、全国课外补习班全面停课,教育部做不到的事,武汉海鲜市场办成了。
5政府部都管不住的大吃大喝歪风一夜之间全停了。

疫情最严重的大半个中国,终于出现了家庭空前和谐,终于出现了老公日夜陪老婆、老婆日夜陪老公的和谐画面了,而且是终日厮守,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爱情?都说爱情有毒,原來爱情需要的是这种新型冠狀病毒的力量拉紧。

呵呵,不是幸灾乐祸,或者所言属实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