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0日星期四

解图


人来人往的大街旁,突然有美女如此这般高举手写大字报《免费让你玩三天》,你的第一个意识感觉是什么?

眼前出现娇小艳丽的美眉向你投怀送抱,还自称陪你玩三天,不只是血气方刚的麻甩佬梦寐以求的好康,连那些心有余而力不足的阿伯也为之心动。

是现代开放年代的小女孩闷得慌贪玩,公然向人示好示爱满足欲望,或是准备以美色诱人上钓,让咸湿佬一香芳泽后付出代价,甚至掉入仙人跳陷阱?

看着这张超特别的玉照,的确让人思前想后,犹豫不决,三天免费玩的魅力可真不小,男生的生理心态显露无遗。

好一句:免费让你玩三天,简直勾了你的魂要了你的命!

然而请别着急,请别存歪念,实际上这就是聪明的商业促销手法,捉着美女吸睛的凡人心态,以及人类小贪的死性,让人非多瞧几眼不可,让你心思思非要知道是什么好康不可!

免费让你玩,其实是很多事情可以做。手机店的促销噱头,电玩公司引人入毂的手法,新兴娱乐场放长线引人潮的秘诀…….

现代人自认创意吃脑,专攻人类心理弱点,这一招美女路边手持标语让车水马龙的过路者惊艳亮眼,比起那千篇一律的报章上登广告,来得活灵活现,效果更佳呢!

哈哈哈,免费让你玩三天,要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