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8日星期二

笑~~话


最近网络出现这则让你我读了莞尔不已的笑话。你听过吗?哈哈哈….

话说好多年后,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印尼的领导人都离开人世了。

在地狱里,一天他们三人散步的时候,在一个山坡上看到了个红色的小亭子。

老李就问身边的地狱官:“这个红色的亭子里面装着什么?

官员回答说:“那是公共付费电话能打回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他们三人听到后都想打电话回地球问问情况。

老李第1个先进去拨电话。讲了大约30分钟。

然后呢,地狱官就跟老李说。:“您说了30分钟,现在的收费呢,是要收取60万!老李嫌很贵,不过呢,也付了钱。

后来到印尼的老佐。他也进了红亭子,打了电话回印度尼西亚。也讲了30分钟。然后呢,地狱官也跟老佐说要收取600万!老佐也给钱了。

后来就到老马了。老马进去了红亭子然后讲了4个多小时。
出来的时候,地狱官向老马说。您的话费,一共就5毛钱老马也就付了。

站在一旁的老李跟老佐听后就很生气地问道为什么我们的这么贵,他的那么便宜?

地狱官说到哦,你们都不知道吗?马来西亚在老马的重新掌权之下都已成地狱了,因此他的话费是本地打本地,免费的!不用钱!,我们只收取GST费用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