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星期日

虎落平阳的部长


网络媒体疯传官大权威的希盟土团党青年部长赛沙迪,日昨出席该党一项在柔州乌鲁地南的聚餐会,遭为数约200名黑衣青年包围和辱骂,为了躲避不请自来者包围骚扰,不得已爬篱笆逃命的狼狈画面,引起坊间热议。

赛沙迪对此表现激动和不满,并在其脸书帖文大发牢骚:到底发生什么事?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一群没教养的流氓,威胁所有出席该活动者的安全,我只是为人民服务,到底做错什么?

如此惊人的高官显要人物遭一群凶汉围堵怒骂,竟然没有后援的保镖及时赶到解围,还狼狈地爬篱笆逃命,看在民众和外媒的眼里,这个国家的新政府和执法当局,的确是令人傻眼。

或者有人辩称赛沙迪当时是以平民身份参与私人空间的活动,然而,根据你我逻辑的了解,部长级高官身份显要,随从分分钟都在你左右守护着,想不到这小鲜肉部长居然那么亲民不要保镖随传随到,有别于你我所知的部长高官人马,你想亲近一下也会如狗一般被高头大马的随从赶走!

不必多事去猜测这少年得志的赛沙迪为何遭奚落和羞辱,不过倒相当同情他这次虎落平阳慌张逃命的故事,而且还发生在自己政治地盘的州属柔佛,看来必将影响其政治途径一帆风顺的期望。

小鲜肉拜希盟击垮前朝巫统的政府所赐,以及盟党神游陶醉于平起平坐的梦幻,获得私心重的马爷提拔年纪轻轻飞飞上枝头变凤凰,摇身为官大权威的青年体育部长,嚣张狂傲的性格,表露在其言论上,得罪人多的情况下,树敌不少,连自己友的盟党领袖,也遭小鲜肉手指笃笃,老气横秋地警告。

然而,不知他是否处心积虑想要成为民间流氓青少年心目中的英雄,频频发表让人啼笑皆非的论调,其中最经典的是宣称要提呈修宪让吸毒者脱罪,以及让未成年的改装蚊子脚车党训练为脚车赛健儿,听起来简直是贻笑大方的无厘头。

这趟据说得罪了柔州王储的忠实人马,遭来如此丢人的围堵和羞辱,迫于无奈爬墙逃命,不只让民众傻眼,也让曾经遭他指着来骂的盟党同志掩嘴偷笑,大快人心地等着欣赏戏正上演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