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星期四

失眠夜...


国家政局精彩绝伦的夺权大龙凤爆发后,剧本情节桥段瞬息万变,最高元首一声令下召见全体222国会议员,亲自面试属意谁任相,或者解散国会还政于民,来化解这场掌政危机。

两天的会面圆满结束,全国民众焦急等到半夜,还没有来自国家皇宫的决定,人人都急着要知道结果而失眠!

你我在床上翻来覆去无法闭上眼睛,爬起床东张西望,把手机滑得手指头也酸,记起在后门政府逼宫政变之前,曾经在希盟高层会议决定交棒由老马说了算的大件事,写了一篇赶不及贴上网的八卦文章。

趁着失眠夜,就把这篇《马照跑舞照跳》贴上天堂鸟的大肚腩,与大家分享,博君一个掌声啦。
………

希盟会长理事会拍板交棒大件事,全交由马爷说了算,原本来势汹汹的挺华哥的希盟三党已决定在会议时摊牌,施压马爷定下确定交棒日期的决心,据说经不起土团党恫言退出而乱了阵脚,把华哥吓到飙汗,衡量厉害关系,深恐得来不易的政权因土团拂袖而去,经不起之前有反骨仔阿兹敏策划的国民联盟虎视眈眈夺权而导致希盟瓦解垮台,迫于无奈软化打圆场,推出交由老马自己决定希盟的命运,交棒与否取决于马爷本身,让半路加盟的土团党和老马全胜,气煞无数期望老家伙早日下台的民众,纷纷感叹华哥在最后关头竟然患上缩阳症,自甘堕落成为输家!

说的也是,据传会议时火药味重,土团党一对三明显处于弱势,不过却还有公正党的阿兹敏和马仔站在一起,谈到浓时竟然发烂砸,若继续施压交棒课题将退出希盟!

无论如何,华哥不愿看到会议闹僵而开声提议由马爷说了算,才缓和紧张局面,老马至此迅速拍板定案,并乘胜在新闻发布会上得意洋洋地霸气宣布terpulang kepada saya,更进一步加强了土团党及他在希盟政府弱势角色,巩固稳如泰山的优势。

席间,尽管华哥插嘴宣称交棒课题交由马爷决定的提议,实际上是他提出并获一致接纳,马爷却并未有领情的感觉,反而在媒体追问华哥是否下一任首相时,没有重复之前坚持华哥交棒的承诺,表示到时看情况而定。

可以肯定的,经过这场高峰会议,希盟交棒课题的谈论已经关闭,高官们各就各位,继续向首相俯首称臣,顾好自己的乌纱帽,一切如常马照跑舞照跳,马爷说二,你们不得说一,老马要催生80年代的大计划,包括宏愿学校、数理英语化、全新国产车计划等等,一起手牵手梦想2030宏愿的到来。

请别责疑华哥的一番好意,因为新政府政权得来不易,那能轻易遭敌对者挑拨垮台?实际上,身经百战的华哥虽然功力比马爷略逊一筹,却也曾是政坛高手,如今来一招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材烧的后路,应该有自己的盘算咧。

问题是,时间不留人,垂垂老矣的华哥,是否可以战胜时间,耐心等到马爷心甘情愿给自己坐上政坛盟主的无上权位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