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6日星期日

情人节聚餐

 

东方情人节的闹元宵刚过不久,西洋的情人节紧跟着就来,为天下有情人制造温馨浪漫的好时机,让两情相悦齐齐渡过难忘的二人世界。

有别于元宵的抛柑捞柑大动作在人潮汹涌众目睽睽之下求良缘,西洋情人节似乎比较偏向于一对一的的浪漫,烛光晚餐情人玫瑰鲜花甚至有金宥银的礼物,来俘虏追求的情人,不必什么月下老人来做媒那么老土。

适逢鼠年惨遭新冠病毒来袭翻转整个春季,这个情人节不敌传染病毒的纠缠,据说花店的生意因此一落千丈,有情人宁可送口罩洗手液消毒剂多过买花送爱人呢!

无论如何,国内突然兴起有钱花的情人节花束,原来已不用真花,据说以钞票制成的情人节花束更有看头,送给美女爱人让她爱不释手,感动得抱着你不愿放开,有拿又可以随时摘来花费,的确是最值钱的情人节礼物咧。

实际上,情人节不再是男女情侣专有的浪漫节日,已拉埋天窗的夫妻,甚至老夫老妻的平凡民众,也开始对情人节掀起一番庆祝的雅兴,手牵手重来当年未婚拍拖时的浪漫,或者广招友好欢聚一起庆祝和祝贺有情人幸福快乐,借个名堂搞搞气氛,相聚言欢又何妨。

你我就是以此心情搞了一场在家里庭院进行的情人节大吃聚会,一起与一众男女老友在风和气爽的情人节夜晚,把酒言欢说说笑笑,渡过今年这个情人节。

没有鲜花、没有钞票花,却有情人节蛋糕和各人带来的美食共品尝,还有老友从台湾带回来的38高粱烈酒,喝得你我高喊又恨又爱的滋味。

又说又笑又闹又吃,写下了热闹情人节的精彩,当然免不了拍照打卡留倩影,才算是圆满的情人节聚会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