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7日星期一

疯人总统的推特账号

  

美国嚣张狂傲的疯人总统特朗普去年过不了连任总统选举那一关,不情不愿结束过去四年不按牌理出牌的小丑总统show,在选举成绩陆续出炉明显输定却不认输,竟然被轰离白宫之前垂死挣扎,以惯常手段借用推特和脸书等网络平台煽动支持者暴力示威并向美国国会山庄发难攻击,写下这个自称国际民主楷模大国最丢脸的历史记录。

疯子总统搞得美国鸡毛鸭血,名声狼藉,惨被国际盟国嘲讽表里不一双重标准对待他国的内部示威浪潮,其中最明显的就是针对香港反送中示威浪潮的警民冲突事件,而引为诟病。

特朗普四年多坐在美国总统宝座上的嘴脸令全球也疯狂,以他一贯自赞自夸和推特方式治国的手法,不断与国际盟友树敌却自圆其说,让各国领袖恨得牙痒痒却耐不了他何!

去年总统选举投票结果落后拜登,他老兄纵然表现牙擦擦的死相却无法力挽狂澜,趁着还在总统宝座上的方便教唆支持者反击拜登的胜利,甚至狠下心煽动数以万计的支持者武力攻进美国国会大肆破坏,令全球傻眼,更触怒了推特和脸书的网络平台,决定终止特朗普的账号,让这心存邪念的落选总统不能够继续在网络平台煽风点火怂恿践踏民主的风潮。

以推特治国的疯子总统因此惨被击中要害,虽然过后跳出来谩骂推特和脸书的封锁是对他的不敬,可是却没有反省自己的言行过火而且不负责任。

最近脸书基于特朗普煽动暴力的行为决定继续冻结他账号至2023年,只会在公共安全风险消退的情况下才解除禁令,肯定阻扰他心想2024年东山再起的梦想!

为此特朗普发表声明批评脸书的决定侮辱那些投票给他的7500万名美国选民,并誓言若有机会重返白宫,不会再招待脸书CEO两公婆呢。

呵呵,蛮以为自己有三头六臂,还是美国人的总统首选人物,孰不知如今已定型为没有市场的政坛小丑咧。

特朗普这号活在自我膨胀的人物,突然让你我想起大马也有孖生落魄政客老马,天天陶醉在自我感觉良好的美梦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