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4日星期四

鞋子里的怪物

  

每天早上晨运时穿著的运动鞋,都是随意放在大门外院车棚的地板上,一直以来并没有什么不妥。

日昨清晨如常起得早,先在屋旁的健康道来回走上大约5分钟,天色尚昏暗就坐下来穿上与令伯晨运相依为命的运动鞋,穿好袜子将右脚套上,开始时没有不妥只稍微感觉鞋子里似乎涨挤,也管不了那么多即套上左边鞋子准备开步走,这时异样的鞋内蠕动现象,才让人打了个冷颤,赶快脱下用力摔下,担心鞋子里暗藏着什么让人发抖的怪物!

你我惊慌失措之下死命摔打,突然一只不大不小的癞蛤蟆从鞋里跳将出来,顿然令人恶心得鸡皮疙瘩脸无人色,如此其貌不扬的katak居然藏身在心爱的鞋子里睡觉,简直是欺人太甚。

想起令伯套进鞋子的右脚时那感觉压挤得软软麻痒的不适,geli geli geli…..

心想好彩藏在鞋子内的小动物不是毒蛇或蜈蚣之类剧毒危险的家伙,否则给不速之客轻轻咬上一口,那可真的不幸要了老命,死不瞑目咧!

这个小经验告诉我们,鞋子尤其是穿过的脏鞋子,切记不可随意放在屋子外面五脚基,而且在穿上鞋子之前必须拍打确定没有异物藏身,才可套上足部,避免不幸中招喔。

话说你我有一名居住乡下的同乡友人,就是在家门前穿上鞋子准备到芭农作时,不幸遭藏在鞋子的一条小毒蛇给咬了一口,痛得慌张脱下抛开发现毒蛇迅速爬走消失,自己开车赶到医院求救,却在抵达医院还来不及被送进急救室,却昏死现场,虽然在急救过程曾短暂苏醒并说出被鞋里毒蛇咬伤,还是敌不过蛇毒而死于非命!

要命的鞋内怪物,大家可千万要小心为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