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8日星期二

恐怖闺蜜

  

国际传媒传开一则匪夷所思的劲爆消息,说的是韩国出现恐怖闺蜜软禁并威逼好友接客卖淫,一年多来控制她成为摇钱树,连同贴身男友极尽虐待之能事,操纵着该名落入狼口的妙龄闺蜜,结局是年纪轻轻丢了性命。

闺蜜这新时代名词,其实应该说两名志趣相投的女性闺房好友,互相爱护和欣赏,甚至被人们怀疑或误解可能在搞同性恋情,在情在理应该有难同当有福同享的窝心死党吧。

然而,根据媒体描述的故事,却令人对闺蜜这身份有着错愕的诠释,因为这双所谓的闺蜜好友,居然无视友情珍贵而有一方见利忘义,为钱而变身为恐怖的身边炸弹,让受害者痛不欲身,受尽霸凌虐待死不瞑目。

话说两人从小就很要好且情同姐妹,成长过程从小学至中学以及大学生涯都出双入对,感情深厚令人羡慕。两人在大学毕业后,据说也不离不弃共处一室,双双工作一段短时期后,或者收入不足花费挥霍,深悉这年代笑贫不笑娼的社会常态,大胆地涉足风月场所卖身享乐,换取纸醉金迷的生活。

两个志同道合的新潮女性尝到赚易钱的甜头,实际上是走向堕落的道路。

后来,其中一人结识了男朋友,可能受到教唆摆布后,开始变脸对待闺蜜,并变本加厉地显现粗暴和凶悍的手段,狠心切断闺蜜情缘,与男友联手欺凌软禁她成为摇钱树,被迫每天接客卖淫56次,如果不达标就遭淋冷冻水浴,或者毒打虐待的惩罚!

此时她虽然知道遇人不淑身陷禁锢的遭遇,无奈行动被监视和追踪得无从逃避,如此这般长期被软禁,天天被迫车轮式开工卖淫,一年多总计超过两千两百次,所得酬劳供狼男女挥霍,反抗无力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爱慕虚荣的新潮女日前在住所洗澡间猝死,警方发现死因乃失温暴毙,才揭发这宗年轻死者惨遭长期霸凌虐待,死于非命的悲惨身世…..

哇唠,情为何物,遇着丧尽天良的恐怖老友,唯有化成厉鬼才能够报仇雪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