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热吻学院







新时代的人类着实够放够胆识,以往被视为很私人的活动,际此开放的世界,通通可以抖出供人欣赏,给你我公开讨论的空间。
电影黑白时代,要看到男女牵手已足够令观者大惊小怪,甭说想看看热吻抚摸等床上剧照,更是吓坏了阿婆阿公,大感错愕。
曾几何时,社会进步生活改革,女性高喊要平等要自由要解放,终于改变了人类对性对爱对人生的看法和观点,从保守期转变成开放,从隐秘改成公开。
网络世界及录影的方便,促使现代人群对公开的性事平常化,守旧的道德观念提出来甚至遭前卫的年轻人取笑,被指老古董跟不上潮流,冷嘲热讽迟早变成恐龙化石。
报载某先进国家还夸张地有人设立『热吻学院』,来教导男女如何正确的嘴嘴相吻,以便享受接吻的乐趣,品尝热吻的销魂滋味。
也真是的,这所学院还获得相当多人报名『就读』,不知有否在完成接吻课程后获颁发一张KISS-KISS的博士文凭,让学员把文凭高高挂起来炫耀,光宗耀祖?!
根据课程的安排,据说还相当的完整和全面,从开始引起动机,到进入状态,到达欲仙欲死等销魂情节,都会由指导员按部就班、全心全意的指点和传授,学员还必须经过多重的考试和实习,经过严格的评估考试过关,才算顺利结业!
当然,学院鼓励的是男女一对对的恋人或夫妻报读热吻课程,才获接纳。
真的很佩服发奇想顺利设立这所热吻学校的天才,一招半式的前卫构思,居然吸引无数有心人慕名参加课程,期望获得享受美满人生的一手经验和知识。
其实,性和爱乃人类与生俱来的自然能力,无师自通的经验,如今却被硬绷绷地根据版图一步一步来,那么科学化那么技术化,死板板,倒让你我怀疑还有什么乐趣可言?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