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老婆 (一)




朋友传送电邮,谈的是关于不同国籍的老婆,知道老公有外遇后,有各异的反应和变通的方法,看得你我这批男人老狗目瞪口呆,暗自羞愧原来那么孤陋寡闻。
或者,只因剧情需要,而被迫不得已放大数倍,又或者听来言过其实,不过,既然是冷笑话,就博君一笑,让我你他笑成一团,让男人老狗好自为之,千万别勾三搭四,乱搞一通,别忘了家里养着的河东狮!
1. 美国老婆
- 老婆一夜未睡,第二天来到一家私家侦探社,甩下2千元,委托私家侦探收集花心老公出轨的所有证据。
- 过了一周,老公收到法院传票,老婆起诉要离婚。
- 最后老公被判决败诉,放着财产半数归老婆。
2. 法国老婆
- 老婆一夜未睡,第二天上午到美发店做个离子烫,下午做面膜,到情趣商店买套性感内衣。
- 晚上在家准备烛光晚餐,一共花费四百元。老公晚上回家,看到美丽性感的老婆,惊讶得嘴开得足以放下一粒鸡蛋,后悔自己有眼无珠,并发誓一辈子不会让老婆离开自己。
- 一周后,老婆写了题为『我怎样留住了我的花心老公』的文章,在杂志发表,得了稿费五百元。
3. 英国老婆
- 老婆一夜未睡,第二天她打扮得花枝招展,给初恋情人打了个电话:喂,还记得我吗?我很寂寞,今天晚上有空…………….
- 于是老公在外继续潇洒风流,老婆在家密会情人,井水不犯河水,相安无事。

原来,还有其他国籍老婆对花心老公的反击,因版位有限,只好暂且卖个关子,明天同样时间地点,再来收看下集。
谢谢捧场。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冷噢~不过不是很懂耶。。。呵呵。。。

skylark 说...

还有下集,你继续跟进看看各国不同的老婆,或者以后也有桥段对付令你烦恼的家伙呢!哈哈.....

匿名 说...

放心。。。我才12岁,来日方长啊!!!况且我又不想结婚。。。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