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PC Fair







日昨独自逛逛难得的电脑促销会,被人山人海的场面和汹涌人潮吓得弹跳起来。
当局为了鼓励人民与时并进,并使到电脑这个新时代产物在国内人民间普遍化平民化,从而促进国人每户至少一电脑的目标,多年来推展一年数度在大城市举办的PC Fair,获得许多有敏捷商机头脑的电脑商家热烈响应,也获得民众踊跃参与,以期购买价廉物美赠品一萝萝的心仪高科技电脑设备。
每逢到首都吉隆坡,老友都会提议逛laoyak,原来该处是集中全城的电脑展销中心点。
你我远离首都数百里外,那能时常有机会见见先进的电脑产品,甚至货比三家了解最新售价?这趟全国各地巡廻展销的PC Fair,的确可以满足现代民众的购物心理。
走进展销礼堂,就被无数的人潮推挤得寸步难移,大人带着小孩及促销人员把仅有的空间给塞得满满,想钻入一些促销柜台也找不到路!真够夸张。
原来是学校的礼堂,突然摇身变为人潮密集的电脑促销场地,难怪小小的礼堂空间被挤爆!
其实,主办当局连办多场的嘉年华电脑fair,理应观察到如此受落的展销会,宽阔场地及舒适环境不但可以促进员工提高工作效率,还可使蜂涌而至的顾客有一个理想的选购天堂,当然必提升商机和销量。
想想看,将这么一个高档高科技的展销活动,变成pasar malam夜市集般杂乱无章,强迫你我嗅吸莫名的杂味噪声,必然令人无心一一细细观赏及选购。
的确,廉宜实用的产品是大家期盼的机会,可惜,没有良好的环境,如何能够满足你我的购兴哪!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呀。。。我也很想去PC Fair ,只是一直抽不出时间。。。唉~

skylark 说...

如果你也想去挤,我劝你打消念头,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会把你给挤扁哟!
去laoyak慢慢选慢慢看,你会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