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娱乐城食风见闻录







日昨趁回教徒庆祝哈芝节公假的当儿,心血来潮赴大马首要旅游胜地makan angin。不必问阿贵,我指的所谓首要旅游区,则非已故uncle Lim开创的云顶高原莫属。
虽然近日的新闻焦点,都集中在大都会附近泥泻土崩惨剧的淡江地带,民众被高山住宅区接二连三发生千军万马般的洪土来袭,深感恐慌,然而,抵达这昼夜不分的高原旅游中心,却完全没有感觉民众对这方面的不妥或顾忌。
反而是自己抵步时,被登山食风畅游或博杀的数以万计人群,吓了一跳,用『人潮汹涌』来形容,我想是最贴切不过了!
这几天的天气虽然糟透,从怡保就一路给阴沉天气毛毛细雨纠缠,来到半山雨势逐渐转大,驱车上山的路也遭茫茫白雾弥漫得视线困难,车子缓缓前进,慢跑的结果使上山的路更吃力,仿佛老牛拉车,左转右拐地,险象环生。
中午抵达First world Hotel,首先觉察的事实,是夸张的人潮,令你我在大厅内外、或走廊等,你推我挤摩肩接踵,甚至寸步难移!
噢,云顶呀云顶,这个可爱的休闲玩乐胜地,吸引慕名而至的游客,不论男女老幼、不同国籍肤色、平民及富贾,抱着各自寻求欢乐和登山目的,不约而同蜂拥抵步,难怪被号称为国家旅游重点区,为国赚取亿元外汇,让你我看出时代进步的繁华。
在这远离烦恼工作环境的仙境,你不可能感觉有一丝半缕市景欠佳、百业萧条的征兆!
人潮蜂涌的共同目标,就是吃喝玩乐,或者博取命中的运气。
随意在人群间走走看看,不难发现无数新潮前卫的打扮。或者,对于你我这群漫无目的的登山客,欣赏高档怪异的新潮装扮,才是这趟云顶食风避暑的大收获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