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老婆(三)


今天还有三个东方老婆,看看是否你的经验?
1. 越南老婆
- 老婆一夜未睡,第二天,她把家里的菜刀磨得雪亮,前胸、后背各藏一把,决定和老公摊牌。心里嘀咕:哼!我跟你不是鱼死就是网破。
- 后来老公乖乖和老婆回到家里。
2. 中国老婆
- 老婆一夜未睡,第二天一起床,跑到老公工作的地方大呼小叫,当众把老公和他那位年轻漂亮的狐狸精的丑事揭露出来,公司答应一定给予处分。
- 后来老公和她离婚了,不久就和那年轻美妹结了婚呢!
3. 台湾老婆
- 老婆一夜未睡,第二天一起床,就把户口名簿、结婚证书、房地产权状、存摺等藏了起来,并切断老公的一切经济来源。
- 过后,老婆洋洋得意地对老公说:我看你拿什么来养那只狐狸精。我不会跟你离婚,哭死你!

哈哈,一连三天竟然有九类不同的老婆,看看她们如何化解花心老公的威胁,是用脑用智慧,还是发烂渣?是胜利,抑或失败?!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东方老婆们,你们也太狠了吧!!!有虐待之嫌噢~哈哈!!!!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忘了告诉你,最近那位跟踪者呀,是我姐哟~有空去支持一下吧!!!

skylark 说...

年纪小小你那能够知道什么是老婆呀?哦,原来喜欢以英文写博文的中学小女孩是你姐姐,她受英文教育吧?请她用华文写,我才会读会明白呀!

jiubo 说...

如此质料足够编成一本《夫妻大全〉,买个满堂红!

skylark 说...

那要请老兄帮小弟推销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