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富豪宠物







世界之大千奇百怪,人类的世界有亿万富豪,家财万贯,随时可以烧钞自娱娱人,日子极尽豪华。最近的一项报道,更让你我这些平庸草民膛目结舌,纵然正值此全球金融海啸导致世界财富大缩水的当儿,远在俄罗斯竟然有富豪正准备购买月亮的100英亩土地来送给美丽的未婚妻,豪气地昭告为了娶得美人归,月亮也可摘下来!
不过,美国信贷危机引发金融风暴的这场经济萧条,已将许多国际富豪的钱财减半,甚至牵制金融结构危危可及,裁员风潮使商界风声鹤唳,一片愁云苦海。
精明的人类际此面对着钱不够用的窘境,可是,却传来令人不可思议的故事,世上有命水奇佳的禽兽动物,因曾获主人家万千宠爱,得取主人留下数以亿计的遗产,正享尽羡煞你我的奢华生活,荣华富贵。
佛教界的轮廻论,让你我感受这些富贵宠物的今生福气,想必是前世修来的功德。
根据英国报界的消息,当今世界上有十大最富贵的宠物,每天受着帝皇式的款待,没有几人可以拥有与其相提并论的奢华日子。
这些好命的宠物包括有德国牧羊犬、黑猩猩、贵妇狗、猫、龟及家畜,其中排行顶端的Gunther IV牧羊犬,身家超过4亿8千万马币!真够夸张。已故英皇太后饲养的家畜,每只也得3百万英镑供『挥霍』!
就是不明白,这些毫无人性的畜生,如何将家财存放在动物银行,慢慢将钞票一张一张拿来撕拿来花?
充其量的,就是让人类(或人类为它聘请的管家)来无微不至地照顾其生活。
我倒怀疑,猫狗家畜这些禽兽宠物,是否确实拥有人性,能好好应用数以百万计的财产,不必提防妙手空空的管家来分享?

1 条评论:

lim 说...

畜牲没人性,不说人话,不看钱财,不争财产。受宠于人,处身富贵,福分盈满,羡煞旁人。没有红尘烦恼,畜牲简单自在。
人有人性,讲人话,做人事。恩怨纠缠中,人对人说:你禽兽不如,做鬼也不放过你。有些人不如禽兽。有些人做鬼也记恨。
惹上难缠的对手,惟恐曝光,名誉权利受威胁,人对人说:点燃C4,粉身碎骨干掉她。不择手段,丧失人性。
有光碟为证,人却对人说:看画面似我,却不是我。听声音像是我,其实也不是我。司法黑暗,手段肮脏,残害无辜。
人性是什么?人间憾事滚滚,为权为钱,人类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