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又是大陆黑心产品




又是一宗来自中国大陆的黑心产品,这次是由槟城北海某餐馆厨师揭露出来的中国无良奸商的诡计。
话说这间餐馆顾客如云,前方服务员忙着招待顾客,处理斟茶点菜的事务,后方厨师正忙碌凭菜单泡制美食之际,冷不防在把这些来自中国的花菇切片时,竟然发现花菇内藏有约3公分长的铁钉,而且共有7支那么多,为之愕然!
餐馆老板为此大发雷霆,对于这批刚刚进货价钱不菲的中国花菇,外表毫无异样,可是却内藏乾坤,若不加留意,把菜肴端给顾客,岂不毁掉招聘,如果让人吃进肚子,后果不堪设想!
明显的,如此瞒天过海的伎俩,让你我看出奸商财迷心窍的恶行,将铁钉小心翼翼地安插入待售花菇的体内,神不知鬼不觉的,要把重量加高,要把钞票给叠高,要让不义之财塞入自己的破荷包。
黑心的举措,不理人们死活的勾当,也确是人神共愤的行为。正如餐馆老板说,如果你我一个不小心不留意,把这些钉子给吃下肚子,或被卡在喉间,不死也给搞得满身伤呢!
其实,中国出产接二连三爆出品质低劣,甚至危害健康的消息,已使到全球各国起戒心,让中国制造的牌子给砸了,无不对中方草率的品质管理不敢恭维。
前阵子的含毒牛奶,以及抖出来的黑心食物,几乎让中国货全面瘫痪,可是至今还是不断传来令消费者心惊胆颤的中国无良产品,难怪你我听到是中国进口就冒汗。
看来,是时候来个大整修大改革,还我龙的传人的正气本色啦!
阿弥陀佛!

6 条评论:

顺吉 说...

首先~

是想要说你的部落格已经贴上

~格格部落~了~

http://gegebuluo.blogspot.com/

其次~

只想要谢谢你的参与加入~

谢谢你~

最后,

还有很多很好的部落格还没有被发掘~

团结就是力量~

我一人之力独木不成林,

想借助你的力量宣传这个

~格格部落~

好吗?

顺吉在这里谢谢你~!

顺吉 说...

首先~

是想要说你的部落格已经贴上

~格格部落~了~

http://gegebuluo.blogspot.com/

其次~

只想要谢谢你的参与加入~

谢谢你~

最后,

还有很多很好的部落格还没有被发掘~

团结就是力量~

我一人之力独木不成林,

想借助你的力量宣传这个

~格格部落~

好吗?

顺吉在这里谢谢你~!

skylark 说...

顺吉,谢谢你的欣赏和鼓励,希望与更多网友分享心得和感想,更希望每日更新的短篇能引起大家的共鸣和注意。请多给评语。TQ.

匿名 说...

来给评语啦!!!
嗯嗯。。。
为什么最近都没有人上我的部落格啊???
一定天堂鸟没有帮我的。。。
呜。。。

lim 说...

商人利欲熏心,不顾后果,花菇藏铁钉,匪夷所思。
礼、仪、廉、耻是先贤倡议的四维,造就高尚人品。
不廉者无所不取,悖礼犯义,行径无耻。不耻者无所不为,投机取巧,欺人害人。
孟子说:知耻者进于圣贤,不知耻者入于禽兽。大陆出口黑心产品,龙的传人为此自豪?为此汗颜?

jiubo 说...

经商不外乎求财,然而求财的手段各异,分'有良心'和'无良心'之别.
于是无良商家,各出奇招,欺诈的伎俩百出,五花八门,全都不把消费者放在'心里',不顾人的安全,只求自己'袋袋平安',甚至'代代平安',认为后果与我无关.还有天理吗?
智者好自为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