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元旦狂欢




心里头真的很担心,今晚过了,一两天后的报章又有报载令你我心寒的倒数狂欢变成失控暴乱的结局,令当局头痛,也让执法的警方蒙羞。
那晚槟岛再度爆发在所谓平安夜的惊人一幕,由平面媒体大事报道,从电视画面看到那群无法无天的年轻群众,状若疯狂,以一瓶一瓶的喷雾雪花乱喷一通,来往人车同样遭殃,无一幸免。
最吓死人的场面,是大批狂徒阻挡车子经过,还群起大力摇晃,让车主司机度过魂飞魄散的『平安夜』,着实令人发齿!
今晚,元旦前夕的良辰吉日,可以肯定的,如此疯狂的迎新送旧大好机会,这批表现欲狂烧的群众,会轻易放过吗?
我劝你还是安安祥祥逗留在家里,观看电视台为你特别打造的迎新节目,要安全得多,至少不必提心吊胆,半路会否遇到一批将自己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或恐惧上的狂徒!
如此乐极失控的场面,竟然在这个文明时代接二连三地上演,真叫你我心寒。每逢节日来临前,执法当局都循例呼吁人民欢乐之余要自律,要奉公,要守法,然而,总是得个讲,后续无方。
昨日警队一哥更特别警告,不容许在倒数迎新时博乱,骚扰安宁,否则将大举取缔,并宣称将加派人员在一些关键区守候维持治安。
哦哦,警察叔叔,捉拿那些惹事生非的狂徒,破坏治安的家伙,请不要再手软,请以更严厉更积极的手段对付,从而达阻吓坏风气的效果。
真心恭祝国人新年进步,岁岁平安。

2 条评论:

Jimmy , Muar . 说...

天堂鸟,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2009 !!

skylark 说...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