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308妇女节







转眼间,又是一个308的到来。去年的308全国都为第12届大选忙透透,那有多余的精力和时间管别的,因此连一年一度女性的大日子给冷落了,然后又迎来闹哄哄的政坛海啸声,至今还没完没了。
就这么突然间,让你我惊觉另一个308已不知不觉在365天之后,来到人间。不由你嘴硬,人世间的日子也着实过得太快了。
没有去翻查史料到底是谁是什么年代把3月8日完全给了女人。当然,作为弘扬妇女对社会对国家对家庭举足轻重的角色和贡献,308肯定让天下的女性昂首挺胸,威风八面地感受人们的赞许和歌颂。这一天虽然太阳还是要从东边升起,你我的肚皮同样需要以食物来填饱,男子则唯有暂时靠边站,让出个中间位来讨好女性。
我建议,男人老狗今天应该做的事,就是向家里的女人表现你的关爱和殷勤,不妨由你下厨弄道爱心小菜来取悦这个身边最伟大的人物,让她从心底感受你对她的尊重和爱惜。
再不然,陪她去一间情调特别的菜馆,吃一顿丰富可口的食物,将这个不离不弃毫无怨言陪着你的女人,餵得飽飽,以爱收买她的心。
或者你认为这些都是情人节的玩意。不过,别忘记,今天妇女大过天,什么也别让她动手,将她供奉得像足小宝宝那么可爱,才能够表示你对妇女节日的尊重。
又或者,社会上一些妇女团体不约而同主办许多宣扬妇女大过天的活动,来庆祝妇女节的重要,其意虽好,哪能比得上由自己身边的的男人以最实际最诚恳的方法,来陪你迎接308这一天?

3 条评论:

jiubo 说...

男人、女人各司其职,互相尊重,互相珍惜,已足够让她们快乐一生。
至于表现的方式各异,诚心的一声祝福:“三八节快乐!”是最佳的礼物。

匿名 说...

大佬,一年就此一天,再大的要求,也不成问题。毕竟家有一老(婆),如有一宝(哟)。

skylark 说...

既然明白,还在东张西望干嘛,还不立刻行动收买人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