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奇妙巧合真实版







去年亲身经历一场奇妙的巧合,将张三车匙启开李四汽车,搞到心惊胆颤,不知所为。当时的经验告诉自己,原来巧合的事情随时可能发生,张冠随时李戴,因此,凡事必须想好好看好好,以免重蹈覆辙,白忙一场。
日昨报载南马麻坡竟然发生相关的趣闻,而且还因此闹上警察局,让你我看了大感兴趣,也清楚告诉大家美丽的巧合可能变成要命的误会。
话说某日一名友族大汉开车至市区办事,将这部旧款浅蓝色的车子停放在巴士站的泊车位。不久返回取车准备离开,却遭到几名陌生汉拦截揪出,并直指为偷车贼。
明明是启开自己的蓝色车子,怎么被指偷车?突如其来的指责真令这位仁兄莫明其妙,不知如何是好,唯有辩说驾驶自己的车子怎能算是小偷?
百口莫辩的情形下,最终闹上了附近的警察局,交给Ah Sir来评评理。
经过一番观察和查究,老兄发现车牌怎么给『改』了,车子款式和颜色明明是自己的,可是车牌却换了样,才揭发了原来自己摆乌龙上错车,被车主误会偷车贼,那么大整蛊!
事后,两部一模一样的浅蓝车子被警方拉去停放警局,在警员协助及调解下,以不同车匙启开引擎,才化解一场误会。
信不信由你,如此乌龙调包的巧合,原来在你我身边真实的发生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凡事别太相信自己的眼睛,所看到的或认为相当熟悉的,就断定是没错的事物,就即刻确定万无一失拥有者,那么你可要小心冯京当马凉,误把别人的双胞老婆当成自己的女人呢!
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jiubo 说...

这类事件也曾发生在我身上。无巧不成书,某天要开车(Honda Accord)回家,误把钥匙开了同款同颜色的Honda Accord,一看之下,发现里面装饰不对,再看车牌,恍然大悟,原来误开了教育局官员的车,才不至于像您所举的窘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