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超乳的故事







上帝造人,将夏娃泡制成曲线玲珑的女性,让阿当看得口水直流,涌现原始的兽性本能,进而有爱有欲共享温馨的二人世界,来为世界人类完成传宗接代的任务。
上帝的创意设想周到,特别为夏娃定身泡制胸前两粒宝贝,以便爱情结晶的小可爱,肚子饿了即刻有足够的营养食物,健健康康快高长大。
可惜,人类进化论及社会进步改变了人类对基本求生法的观念,女性为爱儿哺乳的胸房,际此新时代的女性而言,几乎变得物非所用,而是炫耀个人体态美妙的工具。
你我不难发现健美隆胸的专店生意滔滔,吸引无数爱美的娇娥临门光顾,甚至毫不惧怕地为悦己者容,忍痛挨刀,以期把自认过小的双奶加大尺码。
报载美国有这么一名嗜爱隆胸成瘾的女人,左看右看对自己胸前宝贝不满意,竟然连续9次忍痛接受隆胸手术,为着追求傲人的身材,骄人的美乳!
这名任职平面媒介模特儿的美国美女,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的巨乳经过多次人工造山工程后,变成超越人类想象的『惊世爆乳』,据说尺码是38KKK。
她这如此疯狂的隆胸偏好,让人不敢恭维,吓坏了自己的男人下堂求去,可是她却无动于衷,为满足隆胸偏好而甘心与爱人分手。
如今,这名奇女子经过多次的人工改造,已成为世界头号人造巨乳的拥有者,而且还夸张地进入健力士世界纪录,正式确认她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乳房。
然而,如此殊荣得来可相当冒险,医生还特别劝告要她隆胸嗜好适可而止,因为这双超级的胸前巨无霸分分钟可能因不堪负荷而随时爆裂!
都说这个世界千奇百怪,一些人的反常嗜好看得你我目瞪口呆。想像一下,如此庞然巨乳长期挂在胸前,重量受到地心吸力不断拉扯,感觉不是坐立不安那么简单,可能令人气也喘不过来。
爱美不爱命,着实是自我虐待的变态行为。

3 条评论:

匿名 说...

...... == .......

Jimmy , Muar . 说...

这则新闻我在报上看过,太恐怖了 !

amalhaj 说...

hello taukeh besor! teman nengok gambo ajer dah terkejut tapi bile teman nak terkejut lagi dah tak boleh sebab tak reti nak baca, nengok gambo ajer jadiler.. heheheheheheheheh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