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人头蛇身的怪物







朋友电邮传送数张令人看了啧啧称奇的照片,让我看得目瞪口呆,半信半疑。
照片显示有一条身形如大蟒蛇的动物,被关在一个蛇笼里,笼子外面数名学生正在兴致勃勃地观看笼中物,大家都被这条大蛇的头部分所引住。
原来,笼子里的,是一条人头蛇身的怪物,有头发有双手,还有一脸的老巫婆模样,看得你冷汗直飙,多么吓人的怪物!
如果世上有这么一条令人难以置信的蛇类,我想,应该是轰动科学界,甚至全世界各阶层的新发现。
然而,由于电脑科技的先进和伟大,可以肯定,移花接木的伎俩,并非什么艰难困苦的玩意,君不见一些倒霉的闻人艺人,经常遭别有居心者用移花接木的手段,将娇娇女好好先生,甚至清纯玉女给变成豪放的人物,人头裸照满天飞!
因此,虽然看上去笼子里的怪物栩栩如生,满脸诡异,可是,别想欺骗你我,印尼这个还算先进的国家,竟然会出现令人不可思议的人头蛇身的怪物。
打死我也不相信,我相信的,就是那位鬼才的电脑手法接木移花得出神入化,让你我佩服。
无论如何,既然有那么精彩的照片,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就贴上来供大家欣赏,猜猜看是真是假?!

2 条评论:

Rebecca Kheng 说...

发质不错,好像小时候玩的barbie doll那样。。呵呵。。。。真的假的?

jiubo 说...

电脑科技发达的复产品。
希望如此技术,不会延伸到对人类不利的用途,则阿弥陀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