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赌徒心声




来去匆匆的感觉,往往就是在云顶叹上两三个冰凉的晚上之后,回头看看登山人群却还是不曾减少,而自己竟然又需赶路回程的时刻。

虽然是赌兴全无的怪人,临别秋波窜入赌场,来回瞥见各类赌桌间人群众生相,有欢笑挂脸,也有愁眉苦脸,忧郁重重,人来人往加上老虎机叮叮咚咚响个不停,着实是片片热闹昼夜难分。

从第一世界拖着行李走在人潮不绝的娱乐城坊到skyway缆车站,倒是一段又长又远、可是又不让你感觉空洞遥远的距离,与来来往往的游人擦身而过,兜兜转转抵达目的地,顺利钻进那粒圆鼓鼓的缆车,挥一挥手,云顶赌场再会啦。

想起日昨会议时一些时过境迁的点滴,还让人偷笑。其中一幕小插曲,阿Singh哥与会时凶巴巴指责当局歧视嘲弄锡克同道,不满被叫成『Benggali猛加里』,坚持要当局道歉,否则表示有意报警捉人那么严重。

如此搞笑的情节,居然出现在庄严的大会博君一笑。

再看看这『粒』亚洲最长最快的云顶电缆,圆圆的肚鼓将你我装在里面,从高处望下感受着高空飞翔如身在直升机上,体验着蛮过瘾的游历。

不小心望向缆车壁,竟然发现新大陆,塑料墙壁不但出现打油诗,还有令人读得满腹心酸的涂鸦文笔,不信你也读读吧:

『有钱输光、为国争光。』
『会死的,我回去自杀。云顶是死路一条,家破人亡,不可以来,吊不过的!………』

唉呀呀,失魂落魄的烂赌客留下的心声吧!奇怪,怎么云顶的维修巡逻队对这些涂鸦的杰作无动于衷,任由它在上下山的游客眼前耀武扬威,阻头阻势!

哈哈,都说到明了,戏也有得看,十赌九输平常事,明知山有虎,你偏向虎山行,事后发烂砸,又有啥用处?

3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谁说赌博没用?
林老先生不是靠赌博飞黄腾达的咩!
前几个星期不是有两人从云顶捧着几百万回新加坡咩?
假如赌博不好,我们回教徒的前总警长也不会支持到自己也插一脚啦!
人家摆明是派钱做善事的,只是你们的运气不佳,所以才会家破人亡,又关人家什么事哦?

安东尼 说...

你们用你们的笨脑想一想,去云顶赌钱赢的机会有多少?我看还没有赌,我们就已经输了。为什么呢?你看,我们带去的钱有多少,要是输了一两千就要我们的狗命了。而云顶呢,他不怕你赢钱,他怕你不来。云顶输了几千万,算是小事。我们普通人要是输了几千块,就要死去活来。还有,多数赌徒运气好的时候,赢了还不会走,希望再赢更多。最后输回去,才躲在toilet流眼泪。还有呢,我看很多老姨们,她们根本不会赌,把钱输完后还笑的很大声。本老爷算是一个最聪明的赌客了。本老爷会在赌座慢慢等机会,有时从早上等到半夜,看准准放两百下去,赢了就走人不赌了。心想是云顶请我吃饭的钱。

lim 说...

赌场中人,忘了解决做人和吃饭的问题。输掉钞票翻本失败,云顶留言:『会死的,我回去自杀。云顶是死路一条,家破人亡,不可以来,吊不过的!………』。呜呼哀哉!
赌徒输钱,拿赌场出气,也拿别人的妈妈出气:『他妈的………』。赢了,却不见得就会敬仰自己的妈妈:『我妈的………』。
做人难,做妈妈更难,你说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