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脱毛的故事


人类爱美其实是天性,才让美容界的商机不断,美容产品举之不尽,美容配套说之不完,而且从前专注女性美容的生意,甚至吸引男生趋之若鹜,赶场争着也要美容扮靓。

很久以前的美容,合乎两个字『美、容』的字面解释,让自己的容貌美丽好看,满满一套价值不菲的化妆品,可以让你的面孔修饰得艳丽夺目,判若两人。当然,如果没有经过美容老手或经验丰富的化妆师效力,可能在着手美容时弄巧反拙,令人不欲观之。

新潮时代的美容业更上一层楼,除了脸部扮靓的好料,已经遍布全身各处,也有接受为你美容的配套。因为爱美的天性,不管是年轻或年老的人群,人人都是美容界的可能大顾客,那你说,美容业这门生意,是否是近年来最有潜质的大商机?

日昨国内媒体大事报道一则让你我深感兴趣的美容投诉个案,顿时成为坊间谈之不绝的热门话题,说的就是有爱美女郎为下体美容,参与脱毛配套,最后却得不偿失,将自己那见光死的隐秘地带,给搞得伤痕累累惨不忍睹,大叹倒霉。

话说大都会一名新潮女郎爱美爱到下半身,曾到美容院进行下体永久除毛疗程,结果疑是美容助理操作失誤,采用过强的纳米光"疗法,导致她私处被灼伤,造成疼痛、脱皮和红肿,还留下逾30个水泡和疤痕,使她的身心灵严重受创。

她向马华张天赐投诉,当初她签的是3500令吉的疗程配套,每3個星期进行一次疗程,为期2年,没料到第八次疗程让她遇上惨痛经历,令人痛不欲生,空留憾事。

看了如此惊人的美容内幕,不免让你我多事佬心生疑惑,所谓的美容服务,竟然已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毫无隐私的可以让你全身美透透,只要你喜欢只要你舍得付钱!

以这名年轻美女而言,对脸部容貌已信心十足,无需花钱锦上添花,反而是身体其他部位需要整修一番,让自己摇身为白璧无瑕的尤物。也因此,毫不保留的大手笔签下脱毛配套,务要自己每一寸肌肤光秃秃滑溜溜的美!

其实,人体毛发的浓厚稀疏因人而异,对毛发的感觉也各有所好,既然生理上赋予健康的毛发,何尝不是刺激配偶的上天特别安排,这趟事主却因为看不顺毛茸茸的杂草,想方设法弃之除之,不知是否有经过枕边人认同而行事喔!

不过,曾听人形容隐私毛发光秃秃,并非是好的预兆,不但失去了性感,反而被称为『白虎』,或者『无毛鸡』那么难听,而且如此隐秘地带,除了自己看到,最多只给枕边另一半欣赏,那么,问问小姐那么在意那堆见光死的杂草干嘛?搞得自己因小失大徒呼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