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鬼旅店


胆生毛的大胆游客,大可在鬼月期间入住美国的鬼旅店,以便享受一晚心慌慌的见鬼经历。

日昨网络媒体传来很棒的消息,该所设在美国曼哈顿的百多年历史古老旅店,为了满足念鬼成痴的游客,特别根据传说打造勾魂摄魄鬼影憧憧的感觉,装神扮鬼的让人寻找难忘的刺激。

这些特技鬼功能包括夜半听到酒店餐厅传来收音机声、看到两名小童在大堂梯级玩耍……不要害怕,反正他们不是──当职员走近餐厅,收音机会突然自行关上,走近细看小童会消失于无形。这就是美国纽约沃尔科特酒店(Hotel Wolcott)历史遗留的痕迹

根据媒体消息,位于曼哈顿区的沃尔科特酒店,始建于1904年,业主致力复修,酒店的大理石、一砖一瓦都保留当年的风格,务求像一个世纪前那样奢华,让旅客复哉,有回到过去的感觉。
 
但百年历史少不免鬼影幢幢,职员说,酒店夜半时会不时无端传来收音机声或小朋友嬉戏声,可是收音机会突然关上,也不见小童踪影,令人不寒而慄。鬼酒店每晚房租180美元起,不少胆生毛旅客,都特地到此碰运气

嘿嘿嘿,如此高档的鬼旅店,如果要令伯花钱被鬼吓,咪搞我!变态地迫使自己睡不安宁心惊胆颤过活,还得担心前后左右是否突然跳出狰狞露目、面无血色的鬼影子,把自己吓得心力交瘁,你说会是让人羡慕的享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