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民主之诺下集(一)


国人迎接今年独立日的造势,朝野群众曾兵分三路大阵仗卖弄各自议程的受欢迎指数,把今年830入夜时刻点缀得越夜越刺激,而最引人入胜的戏码,就是大都会独立广场上演了两大阵营互争辉的画面,一边是国阵政府人力财力打造的万人倒数迎接国庆,另一边咫尺之处由民间压力集团号召的“民主之诺”万人集会。

良辰吉日出现两大意见相左的阵营以国庆之名互展势力,汹涌人潮可忙坏了警队,阿sir岂敢怠慢而紧张兮兮自不知话下。

人多场面失控虽然不严重,可惜以反潮心态走上街头的群众,竟然被发现有人贪玩得意忘形,将原本说好和平集会的场面,穿插了被认为不堪入目的戏码,有人在众目睽睽之下,拉下裤子向地上的首相肖像露出八月十五,表示不满现任国家最高领导,有人蜂拥要显示威水的跟风,轻浮奸笑提起大脚狠狠踩踏地上首相的肖像,所作所为遭人拍录上载,迅速曝光而引起哗然和指责,非议如此这般没有教养的举措,是对国家的侮辱。

内长为此大发雷霆宣称严厉追究到底,属下警队高层即刻采取行动,首先逮捕了那名19岁露屁股的学院生,并发布人头照追踪一批被认出踩踏领袖肖像的闹事青年,一时之间风声鹤唳,鸡飞狗走。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