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写鬼长大


官拜朝廷教育部副总的马青团一哥魏大人家祥兄,龙年居然百事不顺,面对国内华小华教课题纠缠不清,还引来号称大马华社金字招牌的董总叶邹双雄纠众打压,甚至准备搬马拉队搞倒魏大集会,向首相告状以取下朝廷乌纱官帽,对着干势不两立。

无论如何,董总孤注一掷要和教育部的马华代表宣战,引来民间华校顿然掀起千层浪,波涛汹涌得分割成两大阵营,连日来看到坊间的消息,一时有人挺魏骂叶,一时又有疾呼倒魏挺邹,看得你我胜斗小民眼花缭乱,昏头转向无从取舍。

资讯当道的新时代,手机短讯的威力铺天盖地。日昨柔州新山广泛流传“倒魏”短讯,魏大人笑说早已没有感觉,对这类人格破坏的伎俩已麻木不仁。

阿祥哥被记者问及关于收到如此不雅的短讯时,无奈的指称:“对于破坏,惟一的做法是建设,我在政治上这么久,这样的短讯已看到不要看了!”

好个牙尖嘴利的魏大人,说了那么经典的感言,让你我看了也佩服。他说,他从小就告诉朋友,他姓“魏”,鬼是他委任的,而且每天写鬼字,从小写到大,百物禁忌。

因此他表示要自己安慰自己,不要耿耿于怀是谁寄冥纸给他。粗俗的说,在农历728日收到的冥纸,可能鬼门要关了,那个人寄给他是要求烧给他们用呢!

呵呵,老魏不愧吃得咸鱼抵得渴,耍了一招回马枪将日前被人寄冥币咒诅的遭遇,轻描淡写地推回出去,让听者也说个服字。

且看他还补了以下一句话:信念最重要,不管怎样,路还是要走,饭还是照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