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虐夫


不知是否上帝惹的祸,人类普遍上对男人女人的看法,都会很自然地认为女性为弱势群体,男性则是高头大马体格硬朗的强者。

这种说法在封建的父权时代,应该是言之有理,可是来到男女平等的新时代,女性已不再是娇滴滴羞答答的弱者,河东狮大女人,老早就是新社会司空见惯的名词,而女强人更比比皆是,许多职业女性顶着半边甚至整个天空,强悍得比那满面胡须的大汉,还要凶残和傲气。

日昨报章爆料,虽然媒体鲜少报道妻子虐待丈夫的家暴案例,不过,我国社会福利局每年度接获不少男性宣称被女性虐待的投诉。在去年就接获25宗投诉,而前年更多有32宗。这些案件共同点,涉案女郎都比另一半更会赚钱。

原来,你认为娇滴滴的女性,其实变脸凶残起来真不简单,她们虐待男性的方式包括威胁、生理伤害、心理伤害和把男人锁起来。研究显示,女性攻击男性就像男性攻击女性一样频密,更甚的她们还会使用武器,如刀、高跟鞋和指甲等。

由于男人死爱面子,基于自尊问题,他们遭枕边恶妻虐待后,通常不愿向当局求助,才导致当局无法获取正确的数据。

日昨就有一宗怨偶的新闻见报,看得你我多事佬心惊胆颤苦笑不已。话说东马有一名大丈夫跟老婆发生争执闹得鸡犬不宁无从收科,恶妻软硬兼施迫使老公离婚,但不得要领。一怒之下,对这懦弱的大男人拳打脚踢大肆虐夫,甚至恫言要对付老公的私隐宝贝,仿效封建中国帝王的随从那么来一招“一剪没”,吓得这名大丈夫赶紧逃到警局报案,才将如此惊人的虐夫趣闻曝光!

噢噢,女人发起狂来,更加凶暴失理智,问你怕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