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殴妻

轰动全国的虐待老婆暴行短片,自从被当事的受害新娘上载而迅速传开,引起群众对凶残毒打女性的画面吃惊之余,纷纷对那疯狂殴打娇妻的恶老公那恶行不齿和痛骂,因为从那段打人的画面所看到的,竟然是如此凶暴残酷的扭打,多次扯头发压桌上毒打的动作,不能让你我致信那不是电影里面的假情节,而是现实生活的殴妻大行动!

正当坊间还在猜测有关上载短片的真实性,年轻的女主角日前在母亲及亲人的陪伴下,高姿态在集会上向报界说分明,娓娓道来事情的前因后果,并表示曾长期受到才结婚不到一年的丈夫殴打虐待,而这次最凶最惨,因此把闭路电视拍摄到的暴行上载公诸于世,以便引起关注让当局出手相助。

身穿蓝衣的当事者在记者面前全程以英语发言,自称不曾接受华语教育不懂讲华语,而且从小就和家人以英语来沟通交谈,是道地的英化家庭成长的女生。原来这名冯姓的女生半年前才与老公结婚时只有19岁,目前已身怀六甲却不幸遭到不会怜香惜玉的恶老公揍得死去活来,据她申诉是为了不愿让老公的朋友将香水寄放在自己的店里售卖吵了起来,演变成一出人人惊恐的暴力现实片,而在网络暴红。

新闻出街后引起的轰动,以及坊间对狠下毒手的负心郎讨伐叫骂,迫使该名二十来岁的恶老公于失踪数天后,突然现身接受媒体的访问,还敢敢大言不愧指称经过多天的冷静期,对自己殴打老婆的行为感到懊悔而道歉。不过,他老兄却表示事情发生主因除了是因为岳母对夫妻生活的影响,也爆料说不满老婆有婚外情,才气难消出手打人。

无论如何,不管这名自称脾气暴躁的打老婆『英雄』,怎么自圆其说,毒打孕妻的恶行伤害已造成,加上短片画面的情节凶残得令人惨不忍睹,伤害过后来表示懊悔,是否为时已晚?

新时代的社会过度开放,少年男女年纪小小尚不明白爱情为何物,就认为双方爱得难分难舍,爱得非要快快尝尽人生禁果不可。因此,自理能力尚未成熟之际就奉子成婚,才引发新潮流婚变频仍怨偶无数的悲情。

怡保这出年轻夫妻互殴的局面,看来不是你我可以轻易明白事因内幕的故事,告诉你我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也点明一个事实:任何一方出手打人,肯定就是千夫所指的对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