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无心插柳



被媒体广泛渲染的北大“洗脑论坛”两名美女,以一忠一奸的角色登上媒体舞台,连日来成为国人熟悉的话题和面孔,被坊间谈论到红得发紫,人气飙升一时无双。

媒体视频短片那个走向参与回答环节女生的主讲人,边走边喊“听我说“,形态自信且高傲的模样,甚至动手推开女生正在发言的麦克风,如此画面堪称经典好戏情节,难怪视频出街后迅速吸引数以万计的目光和愤愤难平的怒火,让那骄气摄人的论坛主讲人莎莉花遭网络围攻得招架无力自我消失。

顶着“一马女性之声”组织主席光芒的莎莉花,一夜之间被网民捧红得脸青唇白,摇身成为戏里奸人角色。虽然论坛目的在于宣扬支持国阵的立场,却因为爆发无理推mic阻止自由发言遭围攻后,连自己友巫青大阿哥凯里和北大校方及学生会也反口不认识她,要划清界线免得遭殃,着实始料不及的后果。

至于另一个爆红美女北大生巴娃妮,就是在洗脑论坛扮演惨遭阻止发言及羞辱的主角,获得打抱不平的网民力挺,媒体一面倒的正面渲染她的现场表现和辩才,纷纷不齿莎莉花强势迫得无法顺利发言离席,甚至在离开会场时还遭受不雅的猫猫狗狗形容词羞辱,反而因祸得福一爆而红,成为家喻户晓的新时代我国大学生的模范。

昨天国内外媒体几乎都全版高调报道这名无心插柳的印度西施,在出席首都一场记者会时的现场表现和风采。巴娃妮或者想也未曾想过,在那场抒发心中不愿被国阵外围组织牵着鼻子的“洗脑论坛”的演出,竟然让自己摇身成为媒体红人,成为未来政坛的彗星指日可待。

巴娃妮一夜成名,完全是因为她在现场胆粗粗独排众议,站了出来发表与主办当局相反的看法,遭到“迫害”而引发民愤,而博得国人赞好的掌声不绝。

原来整个论坛过程充斥宣扬支持政府的呼声,还有全场宣誓效忠的环节,洗脑动作据说不言而喻。还是这位法律系的美女胆识过人见过世面,跳将出来发表不满,才打造出突然爆红的机会。

如果莎莉花当时知道对手竟然是法律系炮手,且是国大心理系毕业生,甚至曾在野社会主义党任职四年之久的阅世经验,不知是否还会那么嚣张地怒骂她是全场最没有知识的大学生吗!

嘿嘿,巴娃妮的思想形态老早已是倾向反对派,你莎莉花还糊涂得说三道四指手画脚,活该被网民标签奸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