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再谈乌龙选票的笑话



火箭党日昨自我踢爆中央选票有错,有人从中选名单被发现原来是算票员把成绩剪贴错摆乌龙惹祸,中选资格被撤除,而那位巫裔政治彗星再里尔顶着前教长父亲的光芒,据说原本落后在整公里远,却一跃而上如愿挤进中选名单。

有关错误由该党高层向媒体宣布后引起的反弹,排山倒海的笑声和讽刺,堪称大选前大马政坛奇事,顿成人们茶余饭后谈论不休的热话题。

昨天令伯手痒口痒插把嘴,不吐不快地说三道四,掩盖不了心中浮现的疑团,心想那些身经百战政团经验丰富的火箭党头头,当时如果早已知道选举成绩出错,怎么还不快快在会议还没结束之前,加以纠正?

理所当然,改换党选的成绩刚出街,迎来四面八方的指指点点据说早已预料,不过该党实权阿头林兄冠英虽然在之前表现落落大方接受批评,后来还是按捏不住被批评的怒火,反呛国阵可以讥笑行动党不懂得出千,只会讲真话。
但是,该党不愿领教那些导致大马人民损失上千亿令吉、不道德的国阵领袖关于伦理、廉正及道德的教训。

林兄反问:“国阵领袖如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副首相慕尤丁及首相署部长诺莫哈末耶谷凭什么道德、政治、伦理及法律的资格来质疑行动党的廉正?

实际上,环顾四周围向着该党这件失误事件嘲讽的喊话中,马青总团大阿哥魏兄家祥所言,最让人听得连连赞好,而对火箭党乌龙选票事件的杀伤力可谓火力充足!

不信吗?大家不妨看看老魏说什么:
….若算錯票,应该是排行第20名的中委被取代,为何偏偏選中唯一不是Y B的中委下台,再換上再里尔?再说,当时若觉得票数成绩奇怪,理应在成绩还未公布前,就重新进行计算,而不是拖了那么久,現在才來重算和再改成绩。

“我想他们是看`Bersih’看太多了,搞到自己也不懂得怎么计算,才那1千多票都会算錯,那他们怎样來监督选委会?更好笑的是,秘书长林冠英还声称,被请下台和刚上台的中委的所有党职都保留一样,那么,改不改成绩有什么分別?”

呵呵,别见怪,你我普罗民众乐得以看戏的心情,来欣赏一场政坛铁鸡蜈蚣的好戏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