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Who r u ?



还记得闹得火红火绿的listenlistenlisten 美女主持人吗?

自称一个大马妇女之声主席的莎莉花,自从因为北大“洗脑论坛”态度嚣张不让该大学法律系印度西施巴娃妮在现场发言抢镜,连喊十多声listenlet me speak,被看不顺眼的出席者在网络上大举宣传,一炮而红却躲躲藏藏数天后,才站了出来澄清所为,还表示大人不计小人过,原谅当时喋喋不休无理又无知的女孩,反而再次让原已冷却的话题沸腾起来。

网络天才把莎莉花在论坛上的对答和形态,加插搞笑的话语和字眼,迅速让她爆红成为国内举世无双的丑角,也让原本是自己友的国阵党团领袖快闪地弹跳得远远,深恐政治前途会遭这网络负面美女连累。

莎莉花突然爆红,知名度飙升非但不觉得高兴,还在深更半夜赶去报警,宣称有人因此要对她不利。

无论如何,她想通过所谓的一个大马妇女之声的名气,表演登峰造极的擦鞋招数,奢望能够在来届大选分羹获得国阵委派上战场打江山,看来已不幸受挫,无缘逐鹿官场。

你听掌管高等教育机构的老板,高教部长卡立诺丁怎么说: listen姐风波与高教部无关,也没有“洗脑”之说,若要“洗脑”应该是部长亲自出马,什么时候轮到莎莉花?

卡立补充:“谁是莎莉花?为何政府要她为大学生洗脑?”

哈哈,好一句“莎莉花是谁? who are you?
可怜的莎莉花,你是为谁辛苦为谁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