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沙巴夺权黑幕



虽然国人质疑东马沙巴爆出非法移民合法化的课题已久,不过沸沸扬扬的声浪过后,许多国人对有关课题淡忘之际,却还有在野党人穷追猛打咬紧不放,迫使纳吉宣布设立皇家调查委员会深入追究真相,势要为黑白说分明。

听审开庭时半途传开虚报炸弹的消息让有关当局惊愕得白忙一场,隐约告诉国人这桩原本只是州级课题必然有爆料的大镬,因此迅速吸引全国人民注目,国内外媒体尤其是中文报章争相全版详细报道,让好奇的你我一目了然,甚至发现惊人的黑幕重重,一时给吓得冷汗直飙,对于爆料者详述当年如何受到权力上头指使协助巫统及国阵大选险胜的蛇招,眼界大开。

虽然听证会传召的人物才不过数人,然而原来都曾是一些重量级的政府高官,是直接与处理登记有实权的人物,而被提及的联邦高层竟然是前首相老马身边的红人,却已双双作古死无对证的前内长梅格朱尼及前老马政治秘书阿兹三苏丁。

证人的口供着实让全国人民吃惊。国民登记局沙巴州前主任南利指称1993年底州议会解散前2周,副内政部长梅格在亚庇一家酒店召见他,吩咐根据选民名册在州内56个黑灰区州议席安排平均200名假选民,持伪造身份证收据前往投票,每人可获1020令吉酬劳。因此他被指使以改头换面方式以名册里的名字发出临时身份证收据给非法移民,投票后销毁。

哎咋!如此震撼性的黑幕引起的哗然,让老马心惊是可以肯定的事实。公正党老二跳了出来指责老马黑箱制造非法选民夺权的手段,是叛国行为。国人质疑巫统通过中央政权的施压和方便非法以外来移民增加沙巴回教徒选民,以便加强当年东渡沙巴的优势。

老马受到舆论的责问时,出奇大方地承认自己任期批准沙巴公民权的事实,还宣称一切都根据合法程序批准。然而,皇委会召见的证人宣称当年不及三几年的非法移民身份逗留沙巴,却轻易获得公民权,说的真相简直就是剃了老马的眼眉。

无论如何,狡猾见称的老马竟然以国父东姑独立前后批准100万华印裔公民权回呛,转移视线建议设立另一个皇委会调查当年国父批准合法公民权的社会契约!
老马此话一出遭受朝野党人手指笃笃炮轰胡言乱语图破坏种族和谐,乃预料中事,看来他自我摧毁崇高的的形象以图脱难,已沦为得不偿失的险招。 

肯定的这个调查委员会将会继续抖出更多不利老马的黑幕,且看我们这名退而不愿休的前巫统强人,会否因为长期性喋喋不休而为自己制造满身蚂蚁的窘境,不慎落得晚节不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