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爱你一万年




过去2012年超美号码数字的日子,被潮男潮女热捧挂在口里之外,更吸引情侣们趋之若鹜赶着拉埋天窗共结连理,其中最轰动的,莫过于三重叠121212这一天,只在大马就有超过1500对青年男女早早排队高喊我愿意,而那些无法及时报名的情侣,退而求其次选择20122012这天比翼双飞,同样羡煞人群。
不过,1221那天被疯传世界末日,虽然数字日子搭配得奇妙,据说并没有吸引适婚情侣考虑这天牵手交换戒指。
根据媒体计算,如121212这组三重叠数字日子,来到2013年就绝响,因为若要等到三重叠010101020202…..080808090909、甚至111111,则需再等下一世纪至少88年的光阴,才能重逢。
原本你我认为来到2013这年份,超美的数字日子,顺口又好意头已成绝响,然而有浪漫意图有商业脑袋的新时代民众,尤其是对好预兆的口头禅特别有癖好的黄皮肤华人,转转脑筋就是柳暗花明。
开年第四天的14号,给了人们谐音的灵感,201314变成爱你一生一世,经网络天才的热捧和疯传,摇身成为今年相当受落的日子,深受广大适婚情侣喜爱,期望趁势赶上在这天牵手双飞的列车。
原来,经过媒体及网络推波助澜地渲染,商界致力推销打造另一波赚钱的机会,市面上林林总总的婚宴配套以及与婚礼有关连的周边服务和礼品等等,让情侣们眼花缭乱,兴趣大增,非要赶上爱情坟墓这条路不可!
无论如何,据说这组象征「爱你一万年」201314的密码,纵然是千载难逢的好日子,魅力无法挡掀起一波结婚潮的狂热,然而民众反映不一,顺口数字佳日虽是热门,但命理风水师父拿出农民历却发现,这天竟然诸事不宜,真真大镬!
有风水师说,虽然201314谐音好意头,然而根据农历计算的十一月二十三日,这一天并非好日,属“复丧”日。凡是在这天都不适宜进行动土、结婚、开会、签约、开张、旅行、搬迁和入伙等。
他还指称,若一意孤行,可能面对不顺利、夫妻不和、吵架不恩爱,该选定其他黄道吉日办婚事。
新潮人种百无禁忌,然而姑且听之姑且信之,好过日后埋怨风水师父多嘴乱说,误人幸福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