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Little Way








友人赶在年终假期积极筹备开档设店,选用别致的『Little Way』的奇怪名称打造突出的品牌,推出精细手工制作的纪念品小礼物,以及代理和维修各类牌子的缝纫机,以便为狮子山城的商场添上多样化的购物选择。

日前趁着新张启业之际,赶往新店参观祝贺,不难发现原来新时代商业头脑的吃脑专才比比皆是,随随便便你我认为不值钱的东西,只要经过巧手打造,俨然可以从一件毫不起眼的物品,转变成卖钱的好货,着实佩服创意连连的新新人类那颗值钱的脑袋。

这位原本是专业修理针车的朋友,原来有个相当创意的贤内助,空闲时候还指导小朋友缝纫技术,培养新新人类对缝制的兴趣,这趟“教而优则商”,把平时手工设造的精美小礼物,悉数摆卖在这间设计别具一格的礼品店内,让有缘者随意观赏选购。

琳琅满目的礼品和手工设计,最让你我百看不厌的,要算是老朋友精心和醉心打造的猫头鹰装饰和布袋。令伯这位老友据说天生喜欢收集各式各样的猫头鹰,木刻的、陶瓷的,布制的林林总总不计其数,将自己家园从屋外空旷处直至大厅后厅甚至睡房及厕所,几乎都摆设着千奇百怪栩栩如生的猫头鹰装饰品,她说至今各类品种有超过三千种,真够夸张,据说是遨游世界各国悉心收集的收获,倒让人佩服她在收集owl种的心态疯狂得可以。

新店老板娘幽默搞笑,做起事来积极乐观,虽然这所礼品商店并不在热闹的商场街道,不过却也获得远近慕名而至的有缘者频频串门选购,着实有她经商的一手,正是:七十二行,行行皆可出状元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