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星期日

提名日的笑话


哇唠!428提名日对于反阵希盟而言,着实是自爆其短的笑话,可让国人对高喊有足够能耐改朝换代的替代选择,满腹疑团,对于自称人才济济的反阵那些候选人素质,不免给比了下来。

满腔热血嫉恶如仇的希盟团队,提名后传出的劲爆消息,居然让选民大跌眼镜,各大媒体大大粒字标题『未战先输15州』,的确够力。

非但如此,公正党旺沙马朱国席内定候选人陈仪乔,没有随身携带登记差点失去竞选机会的故事,更成为网络媒体及大街小巷当作嘲笑的话题。

虽然公正党甲洞选区蔡添强失去竞选资格的原因,比较特殊和存有被指责的把柄,然而森州大臣在选区不战而胜的原因,却是因为其对手希盟的准候选人没有申请SPR发出的通行证而不得其门而入,无法完成提名下战书。如此大意的行为,让国人啼笑皆非,笑破肚皮,还怀疑不知这家伙及提议和附议人是否事前已遭人收买搅局呢!

此外,其他丧失候选人资格的希盟人马,据说都是被发现因破产而不合格,才让希盟白白失掉这些参选的宝贵机会。

说实在的,原本被寄予厚望的希盟如此漏气的表现,的确已让国人大打折扣。公正党在遣兵调将分派各州候选名单时,曾不断出现状态和不满,甚至有人怒责派系导致贤能者被取代,有人泪洒会场,有人干脆不再理会政事出国旅游,可惜提名日却出现未战先输的尴尬局面,怎么不让这些无缘上阵者掩嘴偷笑不已。

你我看不出为何如此重大的任务,这些有幸分得一杯羹的准候选人,居然没有好好地把功课做好,在提名日之前用check list来确定所有应该带齐的重要文件赴会,平白让竞选机会给糟蹋,如此这般的议员素质,令人怀疑如何独当一面做政府喔?! 

Come on…..失望的眼神,早已流露在许多选民的脸上啦…..

希盟想得美 ini kalilah,切须好好安插有足够份量和素质的人才迎战,亡羊补牢好自为之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