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

奇妙的母亲节

 
 

 
 
 

温馨的5月天,已经是民间对母亲歌功颂德、感恩妈妈伟大的潮流月份,成为商场促销产品最佳的良机,也让母爱温暖民心的节庆。

而今年大马5月天却笼罩着沙尘飞扬硝烟四起的第14届全国大选,结果迎来出乎意料的全新政府,令长久以来被一党独大的国阵巫统嚣张霸业谷得怒火怨气的民众,充满新希望,似有好景弥漫人间的新期待,更让今年母亲节这天过得分外兴奋和特别。

从网络社交平台及脸书疯传母亲节祝语,更是对未来充满了憧憬,人人脑海浮现一片美好的生活彩画,甚至给了商家更满意的母亲节商机。

被喻为银州前朝政府白象计划的卡通Smurfs主题乐园,自多年前设立以来,由于游客人次不尽理想而惨淡经营年年亏损,让身为大股东的州政府发展机构老板,尴尬得不断寻找下台阶,联营伙伴换了又换,成为议会厅里被指责和嘲讽的弊端。

昨天趁着该儿童乐园配合庆祝母亲节而以最优惠的入场价开放,吸引数以百计闻风而至购票走进这占地超大的游乐园,除了观赏一系列母亲节庆祝会的现场活动,也让乐园内设备和吸睛的景点以及表演场挤满兴致勃勃的好奇民众,争相一睹内里的精彩!

实际上,这所新颖先进的儿童游乐园,门票贵得惊人是众所皆知的话题,以每人进场就得花上马币百多令吉来算,一家多口进场就要了普通家庭几乎整个月生活开销,而且还被限制不准带入饮料食水和食物,逼着顾客非在里面购买昂贵的食物充饥解渴不可。

在入门处最夸张的画面,入场顾客必须如同在机场登机时,被检查随身包包,一旦发现食物或饮料甚至矿泉水,除非你即刻在现场吃掉,不然就忍痛丢掉吧!

还好,乐园里面的虚拟游乐场所不必再收费,而且员工都是一口流利的英语为你讲解及带领着大家玩得开心,总算是非常棒的小收获咧。

由衷的一句话,非常欣赏乐园里所有的年轻马来员工个个都以英语来交谈沟通,让你忘记这里是在惯用马来话的大马银州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