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星期三

终极一战


11天硝烟四起的竞选期,很快来到尾声。连日来浑身解数的歇斯底里怒骂和拜票,个个自我感觉良好的各路候选人,今天天亮之后正式进入考场,让选民打分评估,来确定是自己的美梦成真笑到最后,还是美梦难圆黯然神伤。

过去数天的战火激烈,的确让国人叹为观止。新时代的网络战一波凶过一波,党派的候选人及助选团队,在这个年代若还停留在古早的亲力亲为方式走访拜票的老桥段,肯定无法追得上瞬息万变分秒必争的新时代战术,到头来落得被抛在后头连按柜金也输掉的炮灰!

这些日子里,民众沉醉在一波又一波的人潮比拼和精彩对骂的情节中,全国各地由老马挂帅的希盟开讲大会,从脸书迅传图文并茂万人空巷人潮澎湃,的确是国内大选造势难得一见的疯狂,即使当时天不作美雨水纷飞,人潮还是披着雨衣不愿离去,非要追看人气高涨的政治明星和听完精彩绝伦的爆料消息不可。

老马的反阵希盟4党同谋越战越勇,到后来引出多名巫统前朝部长级元老纷纷现身力挺老马阵营,尽管遭巫统踢出党门也在所不惜,已让纳吉这一边阵脚大乱,明显处于挨打的窘境。

前朝老马时代的财长达因,虽然也是八九十岁高龄的政坛元老,也顾不了自己身在巫统却站在反阵希盟的擂台唱衰纳吉这个自己友,孰可忍不可忍,终于遭总秘书就地正法逐出门户,可笑的是还高喊感谢龙恩开除了他!

达因冒出一句民众大有同感的经典话语:目前大马的情况正是『内阁享福,人民受苦』,因此登高呼吁改朝换代正此时!

连日来紧张刺激的战情,突然让你我想起神奇的RAHMAN神话效应,来到N肯定就是指纳吉,然后呢?根据火箭党阿祥哥他们的说法,RAHMAN之后,即将出现MALAYSIA神话,即是M代表下一任首相是老马,接着很快就由A即安华兄升正,成为未来大马首相人选第一个阿拉伯字母的神奇转变!

是也非也,可能是冥冥中早有安排的宿论。

无论如何,民众最为关注的,却是今晚票箱开出成绩揭晓,吃饭吃粥全看今朝。

且让你我耐心等待出炉的结果,是改朝换代的春天,或是巫统继守霸业后让政权进入马来人在朝掌权、华人在野对立求存的痛苦政治现实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