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星期五

大选暗招频传


全国大选掀开战幔,朝野政党随即分秒必争歇斯底里与时间竞跑,确保在最短的时间会见最多的选民,传达拜票钓票的决心,勇敢地面对选民老板的面试。

国内各地的选情一天比一天炽热,各派候选人及助选团队绞尽脑汁,要打造出其不意的制敌绝招,坊间出现各路法宝,似是而非的消息让民众无所适从,莫衷一是。

提名后拉票顿时进入白日化,就从南马疯传一则小学考卷,当地民众都收到这份由看似小学生字体的问答题考卷,学生姓名刘镇东,回答居銮国会华小那11道题,学生虽然没有交白卷,却只有一两题答非所问,遭批改老师痛批到办公室见老师,因为考试零蛋,要见家长…..

哇唠!如此有创意的杀手锏,的确让人们对本届大选的军师灵感爆棚的杰作,大开眼界。不必口水多过茶,不需口沫横飞指桑骂槐地阿叽阿咗,你的成绩单已一一告诉大家。

说实在的,这一招没有血腥的气味,也没有问候人家阿妈的臭口良作风,没有移花接木丑化人像的恶行,堪称大选宣传品最佳的杰作之一咧。

那天在风头火势的竞选期,纳吉亲自走访首都坤成独中为选情造势,不久后就传开有人(据说是该校男生),在脸书发表洋洋数万字的文章,抨击校方和纳吉做戏,长篇大论痛批把政治带入校园 ,使到坤成沦为政治牺牲品!

而如此言重成熟的话语,感觉上是出自阅世丰富、文采如流的华教前辈手笔,让你我惊讶的,作者却是只有17岁的独中男孩,居然有如此能耐引经据典火力全开地驳斥纳吉演讲提出的话题,甚至把纳吉的“割喉论”驳得头头是道,让你我这些庸民也佩服得五体投地。

如果执笔者的确是操笔敲键盘如假包换的该中学男生,肯定的他必然是国宝级不可多得的天才,假以时日将会成为大马国土一颗闪闪发亮的政治明星!

然而,让你我满腹疑团的,一名17岁的独中学生,真的有如此渊博的知识和文笔,来胆粗粗举一反三的将所见所闻,全数以文字公开自己未成年的成熟观点吗?

哈哈,谜团告诉大家其中必有诈,或者有华教的愤怒老斗士借题发挥,制造骚乱,不愧也是一门助选宣传的高招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