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

马哈迪传奇



以下这篇转载的马哈迪传奇,值得大家传阅....
敦马哈迪,他熟读孙子兵法,每一步每一招都让人防不胜防。这一战就如赤壁之战 ,他带领着希盟大军,直逼布城。凭着烈火莫息火箭加上自己的名望,一鼔作气,把纳吉拿下。想当年,烈火和火箭的成立都是拿来对付马哈迪的。没想到,多年后 ,这两个武器却成为了马哈迪上阵杀敌的最佳武器。面对纳吉,马哈迪一战再成名,为自己93岁再创高峰。他的确是一个传奇。

1。李代桃僵
 ~当SPR不让土族团结党旗帜飘扬时,他选择蓝眼上阵。他知道要舍得局部的损失,以换取大局的优势。

2。借尸还魂    ~他很清楚知道与其坐守,不如求变,改用新瓶,重新包装马哈迪主义。要是选民怀旧,说不定还要因此制造一场惊天动地的马哈迪海啸,写下历史的新章,留下不朽之功绩。结果他成功了。

3。声东击西     ~大选前夕的1000万人终极直播。以心里战术让对手草木皆兵,防不胜防而错过了最后的拉票黄金时刻。

4。暗度陈仓    ~胜选后宣布两天的假期表面上是为了庆祝、其实主要原因是确保没有货币交易和/或任何东西汇到国外,并且在接下来的4天内不让任何人处理有问题的资产或股票。

5。釜底抽薪  ~1997年的亚洲危机期间他疯狂地把马币盯住美元,但他知道为什么必须这样做,结果他挽救了马来西亚。

马哈迪兵法仍然一如既往,一时擒贼擒王、一时釜底抽薪、一时混水摸鱼、一时金蝉脱壳、一时关门捉贼、一时远交近攻、一时假道伐虢、一时偷梁换柱、一时指桑骂槐、一时假痴不癫,千变万化,看得眼花缭乱。

他现在第二次拯救了马来西亚。他为马来西亚人乃至整个世界创造了一个伟大的历史。我们拥有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历史最悠久的首相。我相信他会让马来西亚再次变得美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