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

包装

一种产品被推入市场之前,产品包装是非常重要的部分。同样的东西,别致又充满创意的包装,不但能吸引顾客的青睐,多看一眼而后引发拥有它的动机,直接将提高其销量。
同样的事实,个人的包装,已影响着现代人的成与败。也因此,新兴行业『形象设计』正大行其道,一些高官显要、企业界娱乐界的翘楚私底下都重用个人形象顾问,让自己完美地包装,站出来面对大众面对媒体时博取最佳的好感和体面。
以前的人,都说凡事需尽心尽力全力以赴地埋头工作,work hard work hard,像蛮牛般老老实实地付出,心安理得,将可得到赞赏。
现今的社会,讲究的却是work smart不是work hard。工作讲求效率讲求表现,经过完美的包装,把成绩单表露出来,让人了解让人欣赏让人惊叹,才有机会和对手竞争。
适逢是届全国普选,政坛上对包装及形象设计发挥得淋漓尽致,各候选人及政党除了发布竞选宣言,也大事发表工作表现和服务成绩单,给选民有机会和时间去做评估。
时代进步的需要,把黑暗的一面完美地包装,可以把鹿变成马。如何分辨,就需人们运用智慧来推敲了。

没有评论: